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格斗重燃!《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资讯


        火影忍者正版授权格斗手游《火影忍者》近日重磅宣布:《火影忍者》手游2019年NUF超影格斗大赛即将打响,来自2019年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和TGA精英赛中获取赛事积分排名前10选手,及斗鱼、虎牙、触手、企鹅电竞直播平台资格选拔赛中直邀的6名选手,他们将进行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赛的激烈对决。经过小组赛后产生的8强选手将来到1月份NUF超影格斗大赛总决赛暨四周年火影重燃祭的现场,共同角逐年度最强超影的桂冠。

图1:2019 NUF超影格斗大赛


        作为移动格斗电竞的先行者,《火影忍者》手游在2017年初就发布以“无差别”火影特色赛事为核心的年度电竞计划,期待通过丰富赛事的举办,营造全民格斗氛围。经过2018年及2019年多场赛事不断的经验累积,NUF超影格斗大赛已成为《火影忍者》手游电竞体系中最高规格、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将聚合《火影忍者》手游当下明星选手团体,以专业赛制打造手游格斗领域顶级职业赛事,为所有选手提供更高晋级舞台,为热爱《火影忍者》手游忍道对决的玩家提供更精彩、更优质的比赛内容!


选手小豪与追命提前锁定NUF小组赛资格 向着最高荣耀冲击


        在NUF超影格斗大赛中,《火影忍者》手游汇聚当下最具实力的格斗选手,为所有玩家带来刺激的赛事比拼。选手们在对决过程中为所有赛事关注者呈现出满满的对决技巧干货,甚至成为引领游戏内决斗场忍者选择、对决套路的“风向标”,直接带来游戏内玩家格斗素质的飞跃性提升。同时,NUF也是选手们证明自我的最强舞台。这里聚集着《火影忍者》手游当下的明星选手团体,每一位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目前,来自2019年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和TGA精英赛官方获取赛事积分排名前十位选手即将出炉。第十三届无差别冠军追命与十四届冠军小豪已确认锁定前10席位。众所周知,在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选手小豪一路碾压对手夺冠。小豪曾是2018年NUF超影格斗大赛总决赛冠军、2018TGA夏季赛全国总冠军、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冠军、第11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冠军。多个冠军荣耀加身,选手小豪已成为《火影忍者》手游目前当之无愧的超强“全冠王”!选手追命,在夺得十三届冠军头衔前一直被“一轮游”的魔咒困扰,11届和十二届中,选手追命都在八强赛止步,但他一直没有灰心,依旧活跃在《火影忍者》手游各大赛事中,最终他也凭借坚持和努力打破了这个魔咒!此番提前锁定小组赛资格的两位选手都备受玩家关注,小豪能否延续神话再次夺冠?追命能否保持状态再取佳绩?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NUF小组赛的精彩表现。


  

图2:往届NUF超影格斗大赛比赛现场


赛制革新 多平台联动发掘更多赛事新星


        《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资格赛选拔即将开启,火影忍者忍界将迎来一场破次元壁的耀世之役!不同于以往不定期的移动格斗电竞赛事,NUF超影格斗大赛将对《火影忍者》手游整体赛事梯队体系起到重要的整合作用。随着NUF的启动,无差别系列赛与TGA系列赛两大官方品牌赛事将成为通往NUF的核心通道,全年积分排名前10位的选手将直邀参与NUF小组赛。


        同时,即刻起至11月23日,《火影忍者》手游联合斗鱼、虎牙、企鹅电竞、触手四大直播平台开启资格选拔赛,通过各个平台内激烈角逐,将筛选出最具竞技实力的明星选手前往NUF小组赛争夺资格。


 

图3:四大直播平台开启资格选拔赛


        此番,《火影忍者》手游希望通过前期多项赛事的并行举办,以不拼等级、不拼忍者、不拼数值的绝对公平竞技“无差别”赛制为核心,让更多玩家能够有机会参与到NUF超影格斗大赛,让所有热爱格斗的玩家有舞台能够展示和证明自己,也希望通过每一场的较量真正实现“忍道对决”的不变初心。


图4:往届NUF超影格斗大赛比赛现场


长达一年的累积沉淀 让火影职业电竞梦想照进现实


        自《火影忍者》手游开启“无差别”特色赛事后,《火影忍者》手游便进入赛事的爆发阶段,构建专属赛事生态圈。游戏以先普及赛事理念,引发大众娱乐潮流,再进击高规格专业赛事理念,全面构建《火影忍者》手游全民电竞氛围,为极具对抗性、观赏性、竞技性职业联赛的打造奠定夯实的基础。


        当忍道奥义已成为玩家青春中不可磨灭的印迹,更高端、更专业的电竞之役将正式打响!数十名顶尖选手将前往NUF超影格斗大赛,携带着自己的电竞梦想与冠军荣耀再度殊死搏杀。


        不负梦想,不负初心,挑战自我!《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比赛即将拉开序幕,以绝对公平的赛制、开放的战局,塑造《火影忍者》手游最高规格赛事!究竟哪些选手能够进入小组赛?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5: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