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半决赛赛事回顾】无惜、小豪发挥稳定,将进行最终荣耀之争

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42环节中,选手无惜与选手小豪二位老将晋级成功。

 

无惜2:0尘埃 —— 无惜细节处理到位

 

BO3第一局,无惜春野樱「新春限定」对阵尘埃的大蛇丸,无惜春野樱「新春限定」斩落大蛇丸后又把托斯砧血量打到见底。尘埃上阵宇智波鼬「忍界新秀」后,频繁出现失误,被无惜抓住机会一套带走。第一局比赛中,无惜发挥稳定,利用密卷技能顶对手技能,很多细节之处都处理到位,率先拿下一分。

 

B03第二局,无惜次郎坊「秽土转生」轻松带走尘埃佩恩「修罗道」,尘埃上阵迪达拉后想利用手长的优势为自己扳回一城,但无惜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无惜上阵自来也「仙人模式」,多次巧妙的躲开炸弹,在蹭到奥义点后逼迫尘埃交出替身技能,最后尘埃被打乱阵脚,在上阵志村团藏后也没有发出来应有的优势,最终输掉了比赛。


 

1

2

3

 

小豪2:0析夜 —— 小豪基本功扎实 轻松赢下比赛

 

BO3第一局,析夜的金·槌想要激进,但是被小豪的君麻吕「秽土转生」抓住机会把血量压低。两人在同时空大后,因为血量的优势,君麻吕「秽土转生」把时间拖到结束。析夜上阵飞段后斩落小豪2位忍者,但因为血量已经不健康,小豪的大和在上阵后密卷起手成功带走析夜的飞段,赢下比赛。这局比赛中小豪的技能躲避率达到了76.2%

 

BO3第二局,小豪使用阿飞满血秀带走析夜的我爱罗,随后小豪出现了失误被析夜的佩恩「天道」带走,析夜上阵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想要扳回局势,但小豪并没有给他机会,次郎坊打的很刚,追着析夜不断压缩战局,最终带走带走析夜,赢下了战局。在这场比赛中,小豪技能躲避率高达81.8%,他多次躲避关键性技能,然后给与析夜致命输出,让很多观众啧啧称赞。


 

4

5

6

 

最终,小豪、无惜将进行冠亚军之争。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