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新赛季起航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三届无差别格斗大赛4月22日开赛

推荐

专业赛事选拔,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成就草根大神!4月22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火爆开赛,为游戏内所有热爱忍术格斗的忍者学员再度带来展现自我的竞技舞台。海选时间为4月22日-4月28日,作为《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2019年的首秀,许多心怀电竞梦想的忍者学员正在摩拳擦掌等待着TA的到来。大家赶快做好准备,第一时间参赛吧!

image.png

1:第十三届无差别格斗大赛


4月22日海选赛正式打响  迎接2019无差别第一战!

 

2019年1月,《火影忍者》手游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圆满落幕。2018年通过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WGC等竞技赛事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在这个承载着年度最强荣耀的舞台中浴血奋战,为所有支持者带来兼具竞技性与观赏性的忍术格斗饕餮盛宴。最后,赛事以选手小豪摘夺《火影忍者》手游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冠军圆满落幕,将小豪推向赛事生涯荣耀的巅峰。

 

4月22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再度袭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所有的忍者学员或将开发出更多的对战打法,同时随着忍者池的不断丰富,又有哪些忍者将在赛事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惊喜?继十六、小豪等从无差别赛事走出的明星选手后,又有哪位草根大神会脱颖而出,摘夺《火影忍者》手游2019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首个金牌的忍者学员又将会是谁?4月22日,第十三届无差别大赛海选启动,等待大家迈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image.png

2: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往届观赛玩家

image.png

3: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往届观赛玩家


忍界大战系列新伙伴加入战斗 谁是新赛季人气王?

 

短暂的休赛期,不仅将学员们的格斗欲望发酵,更是带来了更多的全新忍者伙伴。以波风水门【新春限定】与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为代表的各路新春限定忍者以及忍者大战形态的春野樱【忍界大战】等皆已集结登场。同时,在本次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赛事服调整了忍者池的平衡度,部分PK强忍将不在忍者池内,如此一来忍者学员在战场中将拼硬实力,只有足够多的练习和对忍者技能的掌握才有机会胜出。

 

在第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赛场上,新晋的参赛选手们能否如钢子铁、次郎坊等C忍中的“战斗机”一般,通过忍者学员的奋战,证明自我实力,将无差别变成自己的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image.png

4:往届赛事激战

image.png

5:往届赛事激战


海选赛赛制详解 参与海选更能赢取限定头像框

 

随着《火影忍者》手游系列赛事的日益壮大,未来将会有更多忍者学员前往无差别格斗大赛。随着4月19日第十三届无差别大赛海选的临近,了解赛制规则成为萌新们的首要任务。如何才能事半功倍晋级淘汰赛?让我们详细解析。

 

第十三届无差别赛事海选于4月22日正式打响,总赛程为期7天至4月28日结束。海选进行期间,每晚18至22点开放赛事入口。此次海选赛规则满足20胜场,胜率≥30%即可晋级淘汰赛。作为赛事的热身之战,选手们尽可放平心态,轻松应对,晋级淘汰赛轻而易举。值得注意的是:海选赛活动期间,游戏内“赛事手册”将开启,参与活动有可能获得限定头像框。

 

忍道格斗,永不止步!4月22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正式打响。无差别2019首秀,等你展现更好的自我,Fight!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