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淘汰赛结束 11.16决赛看点汇总

资讯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淘汰赛结束 11.16决赛看点汇总!

 

114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二届无差别大赛淘汰赛正式落幕。无数梦想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舞台中展现自己身姿的选手奋战于此,创造了自己赛事史上的高光时刻。在经历淘汰赛的严格筛选后,八位血战突围而出的选手将于1116日会师青岛,在总决赛中向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耀进击!决赛将采用线上、下同步直播的方式,为所有火影忍者手游赛事的爱好者们带来精彩格斗对抗的实时直击。决赛精彩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图1: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赛事版本大推进 无差别决赛难度大幅提升!

 

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来袭,距离火影忍者手游最后一次无差别赛事长达近4个月。在4个月的时间中,游戏主线剧情持续推进,猿飞日斩【火影继承人】、纲手【夏日泳装】、萨姆依【夏日泳装】、日向宁次【汉服】、黑土、神月出云、佐井【忍界大战】、宇智波鼬【忍者新秀】、君麻吕【恶灵之影】、帕库拉、天天【圣诞奇缘】、勘九郎【忍界大战】、千手柱间等忍者悉数登场,以各自独特的技能机制在游戏竞技场中狂掀忍术格斗变格风暴。

 

在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中,新忍者们将集结出击,出现在赛事版本中的忍者池中。这意味着选手们需要适应每一位新忍者的操作,并能够熟练运用忍者技能特性制订相应的战斗策略,在对决中给予对手致命伤害。即便是十六、静静、小豪等无差别“冠军级”选手,也要不断适应赛事版本的更迭,去不断研发新忍者的操控技巧,方能保持自己在赛事中荣耀。在这场难度晋阶的2018无差别月赛收官之战中,谁能展现出最耀眼的格斗技巧,非常值得期待!

 

(图2:无差别赛事)

 

八强名单悬念十足 角逐NUF年度赛事最后晋级名额!

 

赛事淘汰赛结束,最后的八强选手选拔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在1116日决赛现场,2018年度最后一届无差别月赛八强选手将正式走进观众们的视野!他们之中,或许会有早已在赛场上轻车熟路的老将,或许有参赛经验稚嫩,对抗中却雷厉风行的新生代选手。不论如何,能够登上无差别决赛的赛场,本身就是选手格斗实力的证明!

 

本届赛事中将决出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度最后一名月赛冠军之外,也承担着向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预选赛输送优秀选手重任。本届月赛中的冠、亚军选手将晋级NUF年度赛事预选赛,与来自夏季总决赛、QGCTGA各大赛事的参赛选手会师,展开火影忍者手游年度最高荣誉的争夺。精彩格斗盛宴即将开幕,最后的入围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3NUF赛事)

 

全新A忍首发助阵 大量福利待抽取!

 

决赛现场另一个倍受关注的看点,莫过于睽违三月之久的全新A忍首发。在火影忍者手游中,忍者发布已经进入了“雾隐”的节奏。11月签到免费招募忍者为雾隐感知型忍者“青”。限定招募忍者为雾隐忍刀七人众之“栗霰串丸”。即将于无差别现场首发亮相的A级忍者是否也会为雾隐忍者?另外,还有火影忍者手游策划现场亲自讲解忍者的设计思路,对新忍者充满好奇的玩家不可错过。

 

全新A忍现场首发,无差别赛事也为观赛观众带来了全新忍者首发招募的资格。在选手们的对决环节,多场抽奖活动将穿插进行。包括火影忍者限量正版手办、全新忍者首发招募资格、游戏金币等丰厚的观赛福利等待幸运玩家的获得。现场观众可以凭借入场时的抽奖券参与抽奖,线上观众参与选手支持等互动环节,即可获取抽奖资格。丰厚的观赛福利已备足,只等各位幸运观众产生!

 

(图4:往届赛事现场)

 

1116日,第十二届无差别月赛决赛落地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精彩赛事、丰厚福利,等待每一位火影忍者手游热爱者的领取。现在参与游戏社区的门票抢夺活动,还可以获得免费现场观赛门票,直击冠军选手诞生的每一瞬间,亲身感受火热的格斗对决浪潮!1116日第十二届无差别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