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无差别夏季总决赛7月20日打响 八强选手揭密!

资讯

无差别夏季总决赛7月20日打响 八强选手揭密!

 

强者重聚·战斗开始!7月20日,代表火影手游最高竞技规格的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将正式打响!赛事汇聚从2018年QGC夏季总决赛、TGA夏季总决赛、第十届无差别月赛、第十一届无差别月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向火影手游上半年赛事最高荣耀进发!闯入八强的选手都是谁?让我们马上揭秘!

 

(图1: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

 

万事随缘,但不放弃努力——A神

 

选手A神以第十届无差别月赛亚军的身份晋级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在2018年TGA夏季赛3月月赛中,A神曾力败选手铁柱获得3月月赛冠军。可以说A神在2018年火影手游赛事中表现相当活跃。A神的擅长忍者为小南、奈良鹿丸、旗木卡卡西【暗部】,多为技能型忍者。在激烈的夏季总决赛中,A神能否打出超高技能命中率,夺得理想名次?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2:A神

 

成为最强之前我绝不会停下脚步——鼬神

 

选手鼬神以2018年TGA夏季总决赛亚军晋级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事。他曾在TGA4月月赛中获得月赛亚军荣耀。在第十届无差别月赛中,也曾闯入线下八强,但遗憾败于FJ,同样是火影手游2018年赛场上非常活跃的选手之一。鼬神擅长忍者为波风水门、秋道丁次【疾风传】、宇智波鼬,皆为强力竞技型忍者。在夏季总决赛的赛场上,他是否能击败自己的宿敌FJ,斩获冠军荣耀,这将是本届赛事的看点之一。

图3:鼬神

 

打完这场去烤肉——FJ

 

FJ以第十届无差别冠军的身份晋级夏季总决赛。说到FJ,他已经成为火影手游解说员中的代表性人物。TGA、WGC、NPL、无差别随处可见他的身影。有他存的解说台,赛事会显得格外精彩。不过,不仅仅有高超的解说功底,FJ下场参赛也是出手不凡。他只参与过第四届、第十届两次无差别赛事,一旦出手必得冠军。在夏季总决赛中,面对更强的对手,他能否保持自己的不败纪录?让我们共同关注。

图4:FJ

 

尽力而为——碧洛天

 

选手碧洛天作为2018TGA夏季总决赛季军晋级身份晋级无差别总决赛。在2018TGA4月月赛中,他曾夺得冠军。第十届无差别线下月赛,夺得殿军。碧洛天的擅长忍者为波风水门、宇智波止水、千手扉间,整体为比较强势的忍者。实战中,他的打法略显保守,如果再添一份果敢,抓紧时机输出,定将是一名勇猛小将。每次参赛都能夺得名次的他能否夏季总决赛中再接再励?期待他能够取得满意的名次。

图5:碧洛天

 

欠缺实力,但不放弃——小豪

 

选手小豪以TGA夏季总决赛、第十一届无差别月赛双料冠军晋级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事实上,自2017年起,年仅十四岁的小豪便开始陆续参与火影赛事,厚积薄发,终于在2018年迎来自己的收获季!小豪的擅长忍者为:犬冢牙【疾风传】、春野樱【新春限定】、漩涡鸣人【新春限定】。师承静静的他,打法非常稳,实战走位非常灵活,往往能在最合适的时机切入战局,打出巨量输出。小豪与FJ同为夏季总决赛的冠军种子选手,夺冠呼声非常高。他是否能与Fj在赛事场上正面交锋?这将是夏季总决赛的又一个重大看点!

图6:小豪

 

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有斗志在燃烧——慕留生

 

慕留生做为2018年QGC全国总决赛冠军晋级夏季总决赛。在此前,他曾多次参与到火影手游TGA、无差别月赛等线下赛事,但均未取得太过亮眼的成绩,此番夏季总决赛整装重来,必抱着夺冠的决心。他的擅长忍者为迪达拉、老紫、水木,对于忍者战斗定位的把控有着独到心得,能够在激进和保守两种迥然不同的打法中平稳切换。令人难以捉摸。他将是赛场上所有选手的劲敌!

图7:慕留生

 

析,透彻万物;夜,隐于深幽——析夜

 

析夜作为第十一届无差别亚军晋级夏季总决赛。他出道于火影手游2018TGA赛事,一经登场便以稳健的打法风格与高颜值收获了大批粉丝,是夏季总决赛中人气较高的新选手之一。他的擅长忍者为各种形态的旗木卡卡西,对于技能型跑酷流打法情有独钟,必要时更不惧开霸体硬刚,行云流水的走位令对手难以成功抓人。在夏季总决赛中,让我们预祝析夜能够夺得自己火影赛事生涯的第一个冠军,让更多人见识到自己的格斗实力!

图8:析夜

 

30岁的心,20岁的激情——EVAN

 

Evan作为2017年QGC冬季赛冠军晋级夏季总决赛。他在早前曾多次参与TGA、无差别线下月赛,但总与冠军无缘。最近参与的TGA夏季总决赛,也未能拿到满意的成绩。此番再战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他将以20岁的激情再战赛场,夺得自己满意的成绩。EVAN的蝎、秋道丁次、宇智波佐助【写轮眼】。所覆盖的类型包括远程消耗、贴身缠斗和爆发输出,相对比较全能。夏季总决赛,让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图9:EVAN

 

八强齐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7月20日,相约火影手游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不见不散!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