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2018新赛季启航 《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年度赛程盘点

推荐

 

2018年3月,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即将盛大启航,打响农历新年过后火影电竞赛事的头炮。以此为起点,《火影忍者》手游将继续以公平公正、实现忍者学员们的电竞梦想为目标,带来更多集观赏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的电竞赛事。在2018年的新赛季中,忍者学员们到底该如何参与到无差别的赛程中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成就草根大神

 

在2018年,《火影忍者》手游将继续以广受好评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为核心,在游戏中全面选拔真正具备实力的草根大神,为选手们提供最便捷、最包容的成长平台。游戏内除休赛期外,游戏将持续举办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2017年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落地上海、广州、北京、武汉等地,2018年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来到更多城市,让更多《火影忍者》手游玩家参与到这一赛事中。赛事将贯彻最公平的无差别赛事,沿用海选赛——淘汰赛——线下决赛的经典规则,选手从海选赛(场次≥20场,胜率≥30%方可晋级)晋级至淘汰赛(IOS QQ、安卓QQ等中取每个服务器前2名,共计8名选手)晋级至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争夺冠军席位。

 

 

TGA顶级赛事助力 神级选手王牌对王牌

 

不但有每月轮回举办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2018年,腾讯重要品牌赛事TGA大奖赛将持续助力火影电竞赛事的火热启动。在2018年3月至5月期间,TGA将进行三轮月赛选拔,全面邀请《火影忍者》手游内最具人气、实力的主播、玩家王牌对王牌,角逐每月月赛的冠军荣耀。本期赛事将分为三轮月赛、一轮总决赛,最后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晋级《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

 

 

 

造就巅峰王者 夏季总决赛、年度总决赛压轴助阵

 

2017年,选手十六势不可挡,成为《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年度总决赛的双料冠军,引发全体玩家膜拜!2018年,《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年度总决赛将再度袭来,在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赛事中表现优秀的冠亚军及季军选手们将有机会冲击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年度总决赛!其中,无差别年度总决赛将汇集2018年《火影忍者》手游各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设定为期三周的预选赛和小组赛的重重考验,角出最具实力的八强选手,争夺《火影忍者》手游中,代表2018年最高荣耀的无差别冠军荣耀!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在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中,只要玩家们心怀电竞梦想,就有可能成为职业的电竞人,助力火之意志在格斗领域的火热传承!2018年新的赛季已经启航,战斗吧,忍者们,火影因你们而更加荣耀!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