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新手入门指引之日常篇【学员攻略】

攻略

投稿人:iOSQQ大区 忍者学员 木叶丸丸丸QAQ

大家好~木叶丸丸丸QAQ决定为新手玩家带来一股清流,之前出过一次日常指导,但是随着版本的更新,很多东西已经过时,所以本次给大家带来一期全新的新手指引——日常篇。

首先呢,作为一个新手。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就是要:在新区玩。在新区玩。在新区玩。如果在一个老区,要么就去挤进排行榜,要么就当一个单机咸鱼党。

那么,开始吧!

每日日常金币消耗

1

所有材料的主要获取途径

2

 

1.每天丰饶之间共6次,没有必要使用金币一键完成,土豪除外。

2.体力很重要,决定人物等级和装备材料,忍者碎片。上限为150,超过150则不会自然增长。体力每天为上午11点,下午5点,晚上9点分3次赠送,每次50点体力,每次必须在2个小时内领取,错过以后补领需要20金币一次。每天好友互赠体力,50体力。每天建议购买体力3次,土豪冲击排行榜可以选择9次,10+20+20+40+40+40+40+40+40=290

9次共计290金币)。 

3.普通的商店的东西不建议购买,性价比不高,土豪除外。特权商店为V7开启,其中的S忍碎片,A忍碎片可以选择性购买,推荐 波风水门,鼬。其他的忍者碎片手残党可以购买。勾玉不推荐购买,性价比太低。

4.每天小队突袭【困难】 4次,前两次使用金币加倍,后两次不需要。组织成员可以互相邀请帮助3次,可以获得600组织功勋。

5.每天生存挑战通关15关,每天可以获得1000天地卷轴,天地卷轴每天兑换一次 凯(900一片)。如果换凯以后多余了1200卷轴,就兑换轮回石。

6.修行之路,每周一重置一次奖励。建议打到自己极限的关卡。每周可以获得很多铜币与勾玉以及忍玉。

7.神器强化

不建议一个部位直接强化3条属性达到最大值,因为会有溢出,建议强化到一定程度,百分之9095的样子,就换一个部位强化。

3

8.勾玉合成 不要集中一个洞升级勾玉,每个洞的勾玉都要同步升级。

4

9.决斗场每日任务和周任务务必要完成,是主要的金币来源。

10.羁绊对战每天都要完成,不需要用金币开倍数。

11.装备:优先升级武器和帽子,其余部位等纲手的挑战获得装备兑换券换装备材料。 每天只打10次普通副本,其他体力全部精英副本,优先B级忍者精英副本,得到的忍者碎片可以升级忍传加战斗力,早日升到5星开启玉石商店。 当发现精英副本爆的材料超过了武器的时候,就刷普通副本让武器进阶直到精英副本的材料和需求匹配。

12.推荐购买月卡,在出50元充值特惠时购买最为划算。

13.秘境探险,每天3次倍数,180金。各等级阶段的饰品分解的材料都是一样的。

14.任务会所优先接取 写轮眼、白眼、傀儡师、女忍、师徒、S忍。

15.加入一个好的组织,每周六晚8点参加要塞争夺战。达到15分以上,有金币以及大量组织功勋,以及忍玉,还有随机饰品一件。

16.积分赛推荐阵容:大招无敌或者范围广,星级高的忍者。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