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最后的晋级之战 《火影忍者》手游WGC10月第三周周赛今日开打!

资讯

      忍道对决,热火不息。伴随着赛程的持续推进,《火影忍者》手游WGC赛事10月第三周赛将于今日正式打响!作为总决赛的最后晋级之战,本周赛事中依然汇聚着诸多意图冲冠的老将,新选手更是如虎如狼,等待大显身手。本周赛事将决出10月第四届WGC精英赛线下月赛的最后晋级名额,究竟哪几位选手能搭上晋级末班车,登上线下月赛舞台?精彩赛事马上打响,为你揭晓悬念!

 

 

八强选手诞生 新忍、老将平分秋色!

      在赛事即将打响之际,参与到本周周赛的八强选手名单已全面诞生。他们分别为:Jim、玖安佐蜀黍、封印橙三暴鸡、晓别离、羁绊冲爷、haolyg、A粤港皇、帅毒。相信关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的玩家已经发现,本周八强名单藏龙卧虎,Jim号称国服第一雏田,屡屡在《火影忍者》手游WGC精英赛、TGA大奖赛等比赛中现身,表现可圈可点。玖安佐蜀黍是第三届《火影忍者》手游WGC赛事的最强黑马,在第四届赛事中也曾夺得首轮月赛出战的荣耀。封印橙三暴鸡、帅毒两位选手在经过数场线下赛事的经验积累后,此番卷土重来,更是对最后的晋级资格虎视眈眈。

      在周赛最后的生死较量中,谁将成功出线?下面让我们马上抢先直击本周赛事的对决安排,看八强之战,谁将首轮迎战最强对手!

 

对决赛程曝光 强强对决赛况惨烈

      比赛还未正式打响,仅看到本周的对决赛程安排便已能让人倒吸一口冷气。八强对阵环节,由JimVS玖安佐蜀黍、封印橙三暴鸡VS晓别离、羁绊冲爷VShaolyg、A粤港皇VS帅毒。也就是说,Jim与玖安佐蜀黍两名强将,在八晋四环便需要淘汰一位,这对于抱着夺冠目标而来的两位选手不能称作是好消息。其余两位老将,则将分别与新忍的对战。面对未知的对手,老将们是会被小将们套路还是稳守老将风范,轻松晋级?这将是本周赛事八晋四环节的最大看点!

 

 

最后周赛即将打响 线下月赛谁将再战巅峰?

      作为第四届WGC精英赛火影赛事的最后周赛,本周最终夺得冠亚的两位选手将获得晋级10月线下月赛的最终名额。季军选手将与第一、二周周赛季军选手进行加赛,决出两人晋级月赛,与六名周冠、亚军选手组成八强共同角逐晋级11月总决赛的名额。目前,有机会参与到线下月赛的选手分别为:真阿童木叶(蓝叶)、正方形、赤瞳、大力哥、织里、斗鱼蝎。他们正在线下月赛的舞台上等待着新一轮周赛晋级选手的诞生,八强出击,决出四强激战总决赛!

 

 

      线下月赛谁将再战巅峰?《火影忍者》手游WGC精英赛10月最后周赛马上打响,让我们共同关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