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WGC9月第三周周赛落幕 史上首个女选手晋级!

推荐

      9月22日,《火影忍者》手游WGC精英挑战赛第三周周赛如约打响。作为9月晋级月赛的最后战斗,本周赛事为关注者带来了太多惊喜。不仅有老将的集结出镜,更有《火影忍者》手游赛事史上首位女选手出战,不让须眉勇夺亚军荣耀!在对决结束后,最后有机会晋级到月赛的三位选手全新诞生。他们分别为:冠军小玄风、亚军失于多言、季军Jim。在9月29日,WGC精英赛月赛将如约打响,让我们期待更精彩赛事的到来!

 

 

群星汇聚 WGC9月最后周赛风起云涌!

      9月最后周赛的八强选手,依然是老将与新忍平分秋色。八强选手分别为:羁绊冲爷、失于多言、Jim、封印橙三暴击、帅毒、夜愿、小玄风、飞影。其中,观众们最熟悉的选手当属Jim、帅毒、小玄风。Jim号称“国服第一雏田”,屡屡在《火影忍者》手游TGA大奖赛、WGC精英赛等比赛中出镜。帅毒则曾在《火影忍者》手游周年纪直播庆典中出镜,更曾参与到《火影忍者》手游的官方赛事之中。小玄风则是在TGA大奖赛赛事中表现非常亮眼的选手,此番再度进击WGC精英赛,更是直奔冠军而来。

     相较往周赛事中老将选手的低迷表现,本周赛事中,老将阵容隐有崛起之势。先是Jim在八晋四环节完胜封印橙三暴击,又有帅毒终结夜愿,小玄风终结飞影。一轮厮杀下来,仅剩萌妹子失于多言硕果仅存。但虽为首次参赛,对手又多为参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失于多言也毫不怯场,四晋二环节重创Jim,一路闯到冠亚军之战,令人对于《火影忍者》手游的女生群体刮目相看。

 

 

总决赛赛点复盘 萌妹子不输气场!

      在冠亚军之战环节,小玄风与失于多言狭路相逢,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虽然萌妹子失于多方表现可圈可点,但小玄风仍以3:0的佳绩拿下冠军,下面让我们进行决赛第三局重点赛点的复盘!

      首战由小玄风的药师兜对战失于多言宇智波佐助【疾风传】。药师兜上场查克拉手术刀起手打出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替身,风杀阵再度起手抓人+地动+普攻打满伤害,宇智波佐助仅剩丝血。最后,由药师兜释放忍术地动收走佐助。

 

 

      药师兜对战角都时,经过试探攻击,再度以风杀阵起手+查克拉手术刀+地动打出角都替身。角都替身后撤走被药师兜普攻再度起手抓到+查克拉手术刀+普攻+地动+普攻+查克拉手术刀,干净利落一套带走角都,此时药师兜仅消耗十分少血量连斩失于多言两名忍者。

 

 

      失于多言最后一名忍者李洛克【醉拳】登场。战斗中再度被药师兜风杀阵起手交出替身。而后,药师兜利用娴熟的走位技巧再次以地动起手+普攻+查克拉手术刀打下李洛克过半血量,最后,药师兜以地动+禁术·死魂之术收割李洛克,以一穿三绝对优势拿下决赛胜利!

 

 

      第三周赛事结束,获得9月月赛晋级资格的选手全部产生。他们分别为:玖安佐蜀黍、一乐洛爷、翼无双、苏、小玄风、失于多言。三个周赛季军老征、追命、Jim则将通过加赛三晋二角逐最后的月赛资格。9月29日,赛事首个月赛将正式打响,究竟有哪八位选手能够再度站在WGC的线下比拼舞台上?让我们共同期待!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