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TGA10月月赛落幕 无惜、浩爷晋级冬季总决赛!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TGA10月月赛落幕 无惜、浩爷晋级冬季总决赛!

 

1027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大奖赛10月月赛如约打响。八位从周赛中重重突围而出的“冠军”级选手汇聚赛场展开了对冬季总决赛晋级资格的激烈角逐。经过八场赛事的终极较量,选手无惜、浩爷揽获本月月赛的冠、亚军荣耀。在11月下旬即将到来的冬季总决赛中,他们将代表10月周赛中奋战过的数十名选手登上决赛舞台,去进击通往火影忍者手游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的更高荣耀。精彩的冬季总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1:火影忍者手游TGA月赛现场)

 

六场20速战速决 选手决杀不留余地!

 

由于本月月赛关乎到TGA冬季总决赛的最后晋级资格,八强选手在对决中出手便是杀招,从八强赛开始便拿出浑身解数步步紧逼,不为对手留有翻身余地。在八晋四、半决赛、季军赛、冠军赛八场赛事中,八晋四、半决赛六场赛事均以20比分收场。可以说,赛事开始后,选手们迅速投入到对决状态。在前期利落斩杀自己的对手,为后期的大战保留珍贵精力。

 

本周参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无惜、小白、浩爷、黑鸽、太阳橙、杰克、欧弟、鼬神。晋级四强的选手有:无惜、欧弟、太阳橙、浩爷。倍受关注的老将欧弟在半决赛环节与无惜相遇,被20打败,与选手太阳磴进行季军赛,再次以23的成绩落败,太阳橙获得月赛季军!无惜在与浩爷的冠亚军对决中,表现依然游刃有余,以31的佳绩获得冠军!冠亚军之争的精彩战况,让我们马上回顾!

(图2:无惜夺冠瞬间)

 

冠亚军之战回顾 无惜VS浩爷31夺冠!

 

本月月赛最后的冠亚军之争在无惜、浩爷两名选手之间展开。两位选手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均属于“老将”级。无惜在2017QGC夏季总决赛中曾夺得冬季总冠军,浩爷则是自第五届无差别月赛出道,厚积薄发,在2018TGA赛事中表现出色。二者的争斗,为观众再次带来精彩的忍术格斗盛宴!

 

决赛第一场,无惜与浩爷你来我往,都拼到最后一名忍者。由无惜的金·槌对战浩爷血量健康的猿飞阿斯玛。在忍者评级相对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金·槌在躲过阿斯玛奥义的前段攻击、即将被反手二刀流斩杀时,精准预判果断反向开大,打出优势,留下满堂喝彩。

(图3:决赛精彩瞬间)

 

决赛第二场、第三场,浩爷、无惜各输赢一场,比分被拉到12。第四场对决相对成为无惜的“赛点局”。在对决中,无惜再次拿到了自己擅长的忍者金·槌。首发金·槌对战浩爷操控的迪达拉、静音、御手洗红豆三名忍者。面对跨评级的对决,无惜毫不慌乱,凭借精准的预判能力以稳健的平A起手、抓后摇能力,接连吃掉浩爷三名强者,以一穿三的佳绩为自己的月赛之战划上圆满的句点!

(图4:决赛精彩瞬间)

 

赛后冠军专访 无惜披露夺冠秘诀!

 

在夺得月赛冠军后,无惜接受了TGA赛事冠军零距离的专访。赛场下的无惜没有了战斗中杀伐果断的凌厉气势,转身变为羞涩的邻家男孩。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赛场中最不希望遇到的忍者就是宇智波佐助【鹰】,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佐助,在战场一直是非常难缠的对手。而无惜最爱的忍者则是波风水门,金色闪光穿梭战场,帅到无解!最后,无惜也分享了自己的夺冠秘诀,那就是“多学、多练、多看”。只有投入更多才能收获更多!

(图5:无惜赛后接受采访)

 

伴随着最后一轮月赛选拔的落幕,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即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环节!在11月下旬即将到来的冬季总决赛中,哪两位选手能更进一步,夺得总决赛的最高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