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忍者对克——千手扉间vs艾(第四代雷影)

精选

在火影中,灵活的忍者和伤害高的忍者,都是强力忍者的代表词。有一个怪物忍者,具备了灵活性和伤害性这两个特性。那就是二代火影,我们看看雷影和二代谁是谁强者。

【忍者简介】

千手扉间(二代火影)

普通攻击

分为六段一二段平推,第三段扫腿将其击飞,第四段平推,第五段跃起一个后空翻,第六段冲向地面后有扫地效果并且就下飞雷神印记。

一技能:飞雷神斩

向前进行突刺,让一条直线上的敌人收到17万左右的伤害,突刺分为两段,

第一段向前使出飞雷神斩并留下一个分身飞雷神斩非常的远,可以刺决斗场x轴的五分之四。第二段仍然向前突刺但是距离没有第一段那么远,决斗场x轴的一半差不多。第三段和第一段留下的分身互换位置并且分身产生爆炸。一技能还有一个特性就是,飞雷神刺出去立刻按下普攻可以立刻回到留下的分身位置,因为这个不是刚拿到二代的新人吃了亏,但是这绝对不是一个没有用的功能,比如对抗蝎那种,你吃出去看见对面放了铁方块赶快普攻快速回到原地。还有一个特性就是飞雷神印记,这印记厉害了,飞雷神突刺可以直接从你身后突刺无法逃脱只能用技能防守,如果对面处于中浮空状态突刺会变成从天而降的斩击,分为两次伤害第二次伤害有扫地效果(如果对面没有飞雷神印记但是二代在跃起状态也可以变成斩击)。

二技能:水遁水踏浪

二代利用水向前冲刺,在冲刺的途中撞到对面忍者,讲以每下4万的伤害将对面推至墙脚一个华丽的后空翻将其打飞并留下飞雷神印记,也就是带你飞了。如果长按二技能将在原地释放水遁水龙卷自身无敌伤害非常客观,短按在冲刺的途中按按普攻也会释放水龙卷。

大招:水遁水龙咬爆

不多讲了,大招可以接二技能,对墙角可以接普攻,大招持续七秒。

【知己知彼】

雷影向前突刺非常的快,一般忍者的技能前摇还没完就被抓住摔在了地下,比如我们的二代大人,在飞雷神突刺结印的时候,雷影已经冲过来了所以开局飞雷神还是算了把。也别想用水踏浪起手照样会让你被摔在地下所以退一步是最好。

当雷影有四个奥义点是就小心了,千万别和他硬钢,成吨的伤害加霸体。但是可以抓雷影后摇,如果你们灵巧走位躲过了雷影的雷虐水平千式舞,那么你可以绕道他身后利用水龙卷把他压住。如果雷影是雷我爆弹空了你可千万不要去压他之类的,他的后摇比较短,很高的几率会被雷影下个技能的前摇给震飞,如果在雷影没有技能通灵密卷的时候可以尝试去压他。

【对战思路】

二代在决斗场普遍带霸体或者风杀,雷影普遍带霸体或查克拉。二代带霸体是因为二代拥有强大的突刺能力三段位移,为了不被打断,能愣头青的冲过去,才带的霸体。风杀是控制对方的走位空间让飞雷神更容易命中。雷影带查克拉不用我多说,就是为了开启雷电铠甲,就可以无脑的冲过去了。霸体这个密卷可以说是通用密卷,不会的忍者带霸体就对了。

当你没通灵的时候,别在四个豆的雷影面前放霸体,不然大招你还不能替身。 留个通灵后雷影大招很容易被顶,被顶来之后那就到了,就可以进行扫荡后面的忍者了。

【开门见山】

前面说过了二代想无脑开局突刺雷影还是算了,如果二代想起手那么先直线后走,如果雷影冲过来也是抱不到你的,然后你就有机会起手了。还有一种防止雷影冲过来的方法,就是开局反向长按二技能这样雷影会被水龙卷打到。如果想稳一点可以上走,雷影的冲刺不远一般等待雷影出现在视野中后立刻进行突刺,或者通灵秘卷顶掉。

二代起手还有一种比较无脑的,开局霸体,水龙卷推进倒对面,让后看到对面在那里用飞雷神进行抓击。

【见招拆招】

二代突刺前摇前面说了,很容易被破,相比雷影前摇很短有后摇的忍者不适合和他正面对决。

如果雷影出现在你的视野有想法冲过来,等你看见的时候已经晚了,所以必须提前向后进行突刺打断雷影的冲刺,雷虐水平有点前摇y轴范围很大,但是伤害只有一次密卷通灵是你最好的选择。

如果雷影有四个奥义点,要注意雷影的音效,如果是雷虐水平千式舞,立刻长按二技能进行防守,如果是雷我爆弹,就准备用密卷顶或者走位,如果距离较远长按二技能依然有效

二代的招相对好破,当二代准备突刺的时候开始结印的一瞬间,雷影还是可以雷我爆弹打断没前摇就是任性,水冲浪也可以用雷我爆弹打断如果距离较远在视野范围之内,雷影可以在二代水冲浪前摇的时候把他击飞。

【替身应对】

二代没了替身,但他相当灵活,也不容易让雷影抓到。可以一旦被雷影抓到了对不起15秒血条消失,两个技能一放一套普攻,替身快好的时候大招,打得你没话说。

如果双方交换替身,二代最好和雷影保持一定距离,因为雷影的手刀非常远,如果二代双技能齐全可以抓一波,雷影没替身后一定要主动找二代打架,不让你无法预测你什么时候二代冲过来。

【奥义对决】

两位高招忍者对大招,谁会赢?

二代大招持续七秒,x轴四分三左右,y轴正好是一半。雷影大招持续8秒(放电影)

范围不打x轴就是你的屏幕那么大,y轴之五分之二左右。大招被打中第一段就无法替身了。

经过对比二代大招伤害比雷影高,二代大招全程不无敌,而雷影大招落地的一段是无敌,对大招雷影肯定是赢了。

雷影大招致命确定容易被顶,一个秘卷或通灵就定了,让后后面的忍者接连被扫荡。

二代这个忍者机动性超过了雷影,在前摇速度输给了雷影,两忍者伤害差不多,大招二代输给了雷影,爆发二代也输给了雷影。雷影用他的霸体和速度伤害,横扫了决斗场。二代用多段位移高机动性有受大家都热捧,实力都在国家队水准,每个忍者都有自己的特色,掌握每个忍者的弱点,利用优点,这样超影还离你远吗?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