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鬼谋中凋零的风铃草──野原琳连招技巧解析

忍者

 

在《火影忍者》手游中,野原琳同样可以接取任务集会所里尾兽任务,曾经被迫成为三尾尾兽,为了保护木叶舍生取义的野原琳,在手游里的技能和连招又如何呢?接下来,就为大家分析一下野原琳技能的亮点以及竞技场的实战技巧。

 

 

    【招式解析】

普通攻击:野原琳的普通攻击分为4段6打。前3段为近身普攻向前平推,第四段向前方扔出带有起爆符的苦无,爆炸之后将敌人击至浮空。野原琳在墙角可对敌人打出多套的5A普攻伤害。

 

 

    【集结小队】

CD8秒。召唤队友卡卡西和带土。卡卡西、带土出现之后会向前冲刺攻击目标。X轴半个屏幕,Y轴二分之一的攻击范围,打中敌人有回拉效果。作为起手技能以及后续连招都是不错的选择。

 

 

【风火鸣动】

CD8秒。向前投出起爆符,起爆符落地后会爆炸并在地面形成火焰;后续可以继续投出风遁符形成旋风,并使旋风触碰到的火焰产生变化(根据地面火焰的火势大小不同,火焰会被风遁符产生的旋风加强或熄灭)。风火鸣动的攻击范围为X轴四分之一,可扫地,是野原琳的主要输出技能。

 

 

    【爆裂苦无】

向前冲刺并使用苦无割击,然后后空翻踢腿起跳在空中扔出起爆符。最后由四代螺旋丸制造终结一击。奥义的攻击范围可达到半个屏幕之多,使用之后可续接技能,不用担心使用奥义之后陷入没有奥义点的尴尬局面。

 

 

    【推荐连招表】

四套5A普攻+集结小队+风火鸣动+奥义爆裂苦无

奥义爆裂苦无+风火鸣动+集结小队

    【小技巧】

1.野原琳的普攻只有在墙角才能使出多套连招,在决斗场中间使用普攻时,需要自己控制摇杆键向前移动一个身位才能追击敌人,而且三套之后敌人就会出现倒地保护。所以在决斗场中心使用普攻时,两套之普攻后就要续接技能,这样才能给予敌人更多的伤害。另外野原琳的普攻第5段扔出的起爆符苦无在X轴有半个屏幕的攻击范围,可单独使用炸飞突进的近身忍者。

  1. 风火鸣动在使用第一下起爆苦无时,可以将敌人炸飞,随后在地面形成火焰圈,火焰圈会在场内存在6秒钟左右,在火焰圈上的敌人会受到持续的灼烧伤害,火焰圈可用来控场。再次点击技能键使用第二下时,野原琳向前方扔出风遁符,扔在火焰上,则会造成火焰旋风。火焰旋风使用成功会变大将敌人击飞,失败则是普通旋风。失败之后野原琳会进入较长时间的硬直状态容易被敌人反打。所以大家在使用风遁符时一定要掌控好时间。(第一个起爆符苦无使用之后,技能会有一圈的读秒,超过半圈再使用就会进入硬直状态)。

 

3.奥义爆裂苦无技能解释之后,续接风火鸣动,可用来蹭取奥义点,不会让野原琳陷入没有奥义点无法使用替身之术的被动局面。

以上就是对野原琳的连招技巧解析,希望大家会有帮助。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