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决斗场大妖!八尾纵横所向无敌!

新手

 

奇拉比拥有两种技能形态,常规形态可以进行流畅的七刀流连击,尾兽形态可以释放强力的爪击,尾兽化自带霸体效果,现已成为了决斗场的纵横无敌的存在,毋庸置疑的T1级别的忍者。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新A忍奇拉比的强大之处。

【普攻详解】

普攻分为6段,第4段将刀抛至空中,第5段释放七刀流,向前旋转突进,最后一段手臂局部尾兽化,进行毁灭重击。 7刀流旋转突进时拥有扫地效果。

【技能详解】  

【雷迅爆击】:在手臂聚集查克拉,短暂蓄力之后向前方进行一次超高速雷电冲击,最后一记勾拳将敌人击飞,勾拳后点击普攻可以释放七刀流,向前旋转突进。

尾兽形态2下雷迅爆击变化为雷犂热刀,身披尾兽外衣,用身体极速冲撞敌人。拥有决斗场横轴全范围的超远距离位移,命中后造成大浮空。

【尾兽形态2】:奇拉比身上聚集尾兽查克拉包裹住自己,尾兽查克拉爆破后进入尾兽形态2,尾兽形态2下移动速度增加而且全程霸体,普攻可以释放一次爪击和尾巴扫击,具有扫地效果,释放普攻,技能,密卷,通灵之后立刻恢复正常状态。

【尾兽化·尾兽八卷】:奇拉比完全尾兽化变身八尾,八尾怒吼后释放巨型龙卷风尾兽八卷进行超大范围攻击,范围内具有超强的吸附效果。墙角使用可以用技能【尾兽形态2】进行追击,也可以使用冻雪密卷追击。

【秘籍搭配推荐 】

【禁术·阴愈伤灭】:进入霸体状态4秒以上,并提高移动速度7%以上,持续时间和移速加成随密卷等级提升,免疫僵直效果和通灵,但会被控制型技能或密卷限制,冷却时间40秒以下。(被冻雪,扦插,地走,风杀阵,幻术·此处非,幻术·黑暗行等密卷克制。)

【冰遁·冻雪】:奇拉比之间的战斗十分好用,较大范围的控制型密卷,适用先手控制或者冰冻霸体,控制命中的敌人被冰冻2秒以上,冻雪效果在收到攻击之后会立刻解冻,但神威不在此列,可以直接将敌人吸入空间。冰冻持续时间随密卷等级提升。冷却时间25

【地走】:将触碰到的敌人束缚在原地3.8秒,可以束缚霸体。强烈推荐,地走范围很广,可以控制住携带霸体和熊猫的对手。冷却时间仅15秒。

【常用通灵搭配】

熊猫:从空中砸下,将敌人击飞到空中,获得持续4秒的霸体效果。

蛤蟆仙人:召唤出两个蛤蟆仙人,吟唱幻术控制敌人,持续5秒。

贝壳:凭空出现,使敌人僵直,瞬间打断敌人技能,3秒后击飞敌人。

蛞蝓:从空中砸下,将敌人击飞到空中,恢复30%血量。

【奥义追击】

奇拉比的奥义在靠近墙边时可以轻松追击,有两种追击方案。

奥义结束后,使用片【尾兽形态2】技能追击。

奥义结束后,使用密卷冻雪冰冻敌人。

【对敌分析】

宇智波鼬【须佐能乎】

一般对局,推荐携带霸体密卷,须佐鼬这种缺乏抓取霸体能力的对手,已经可以当做一盘开胃小菜了。

(选取忍者时可以进行观察,奇拉比,面具带土,波风水门和千手扉间都是经常携带霸体和熊猫的忍者,此时选取地走和冻雪能够有效限制敌方的霸体和熊猫。)

对决须佐鼬,奇拉比不需要过多走位,只需要骗出对手的扦插,就可以靠近须佐鼬,利用“尾兽形态2”技能的击飞效果先手对手。若对手不交扦插或者冻雪,我们就不使用这个技能。利用雷迅暴击和普攻尝试攻击敌人,一旦控制型密卷交出,就是敌人的死期。

值得一提的是,敌人只能在奇拉比进入尾兽形态的瞬间设法打断,一旦进入旋转,奇拉比就是无敌的状态,这一点在面对敌方奇拉比的时候也尤为重要。

一般须佐鼬会携带密卷扦插,建议通过走位骗取,若被命中秒替身躲开,同时开启尾兽化技能,将敌人击飞。这时对手虽然还有替身,我们也不需要担忧,敌方须佐鼬此时有两个选择:

1.         替身跑路,等待技能CD,使用通灵保护自己。

2.         等待尾兽化形态结束进行反打。

对手若选择第一种方式直接替身逃跑,我们便借着尾兽形态下的霸体与加速效果追击敌人即可,若敌方血线达到斩杀线,直接开启奥义进行斩杀,还有机会骗取一个通灵。若还没有达到斩杀线,可以使用尾兽状态下的【雷犂热刀】,决斗场横轴全范围的超远距离位移技能击杀。

若选择第二种方式,等待尾兽化结束进行替身反打,这时没有什么要注意的,直接开启霸体密卷,一套连招带走须佐鼬即可。(需要注意须佐能乎出现时免疫伤害)

奥义持续时长6秒,若要使用奥义终结对手,一定要先算准对手替身的冷却时间,以免陷入没有奥义点数,被对手连招致死的囧境。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须佐鼬和奇拉比的奥义虽然都具有无敌效果,但是奇拉比的奥义持续时间仅仅5秒,而须佐鼬大招持续时间约为8秒,对拼奥义,奇拉比会输给须佐鼬。

总得来说,奇拉比集爆发,超远位移,无敌,长时间霸体能力于一身,配合霸体密卷连续打出两套技能,快速斩杀对手,在段位赛中独领风骚!熟练掌握新A奇拉比,高速冲分不是梦想!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