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重回宿命轮转之夜 《火影忍者》手游S级忍者神秘面具男即将登场!

新手

       昔有妖狐,危害人间,其有九尾,摇之则山崩海啸。巨大的九尾妖狐在木叶村中大肆毁灭,神秘面具男在一旁操控指挥。金色闪光波风水门殊死将九尾一半的力量封印在刚刚诞生的儿子漩涡鸣人体内之后,与自己的妻子玖辛奈双双牺牲在九尾的爪下。从此,名为漩涡鸣人的少年成为新的九尾人柱力,火影的故事由此开始。而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隐藏在面具之后的神秘男人!

       近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又一位S级强力忍者即将登场,他就是火影忍者剧情前期隐藏最深的BOSS之一——神秘面具男!忍者学员在九月将有机会招募到这位身怀强大力量的神秘忍者,重回火影忍者宿命轮转之夜,体验他未曾在动漫中展现出的全部实力!

 

 

隐藏在面具下的写轮眼 成为向木叶复仇的灾祸!

       在火影忍者少年篇和疾风传前期,神秘面具男几乎是一切灾祸的源头。他一手策划了九尾入侵木叶的惨案,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夫妻为此双双战死;他催化了恶名昭著的叛忍组织“晓”的诞生,并隐身在幕后,指挥佩恩抢夺九尾毁灭木叶;他暗中操控四代目水影,直接使雾之隐村成为血雾之里的存在……他所做的一切,似乎毫无意义,却又似乎在为一项重大的阴谋而做着准备。

       谁也不知道神秘的假面之下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面目,但在面具唯一的眼洞中,却显露出万花筒写轮眼的光芒,那是宇智波一族特有的血继界限!神秘面具男一直在策划着一场大阴谋,他正在做的事,就是向世界宣战!正是这份野心与决绝,令神秘面具男的真实身份更加扑朔迷离,而有勇气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他身上究竟蕴藏着怎样强大的实力?

 

 

万花筒写轮眼 连接神秘异空间

       神秘面具男的实力有多强?连“晓”的成员也没有亲眼看过。只是在个别的战斗机会中,仅仅残留了一些忍术的痕迹,一切的攻击对他都没有效果。他甚至在承受了宇智波鼬的天照后却毫发无损,拥有像超越空间一样的能力。

       在九尾入侵一役中,神秘面具男曾真切展现过自己的力量,他可以利用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将事物转移到异空间中。虚化身体+吸收攻击是他特有的战斗方式。同时,他也曾挥舞锁链与四代目火影进行正面对决,能够利用万花筒写轮眼的力量来进行主动攻击,虚实结合令人无法预判!在登录《火影忍者》手游后,他是否会再度展现自己神秘的瞳术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蠢蠢欲动的幕后黑手,带来忍界动荡的大混乱!《火影忍者》手游全新S级忍者【神秘面具男】即将登场,忍者学员们准备好在战斗中再度释放来自万花筒写轮眼的恐怖威力吧!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