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忍者】龙套的逆袭 暴力次郎坊解析

PVE

  次郎坊作为一名C级忍者,实在是没有什么能让人为之惊讶的地方。较长的普攻和技能前摇,短距离的技能范围,都让这名C忍一直默默无闻。但就是这样一名忍者,只要掌握了其使用技巧,一样可以虐打敌人。

  普攻和技能分析:
  普攻:次郎坊的普攻可以分为5段,前4段为普通攻击,第5段为从前方约2个身位的地上冒出巨石攻击敌人,前摇较长,伤害尚可。
  土陵团子:从身前地下举起一块大石,扛起3秒之后砸向前方约5个身位。扛起大石之后,次郎坊可以自由移动,只不过移动速度较慢,点击普通攻击可以提前扔出大石。技能CD为10秒,前摇较长。
  土陆归来:蹲下拍出一块石板攻击敌人,然后向前突击撞碎石板,若撞到敌人,则抓起敌人转身向地面砸下。技能判定范围约为4个身位,前摇一般,伤害较高,CD为13秒。
  土牢击灭:向前通灵出一块圆形区域,产生一个半圆土牢困住敌人,最后连同土牢一起爆破。技能伤害高,前摇短,判定范围是次郎坊身前一个半径为2身位的圆。

  使用技巧:
  次郎坊虽然技能前摇较长,但只要合理的施放仍然能发挥巨大的效果。“土陵团子”由于有3秒的持续时间,所以可以跑开到决斗场的一边开启这个技能,等敌人从屏幕中出现的那一刻再扔向敌人,砸他一个措手不及。而“土陆归来”前摇较短,并且拥有冲撞效果,可以在敌人靠近我们的时候直接起手,不仅能强行打断对方的技能,还能造成很高的二段伤害。由于奥义技能“土牢击灭”伤害很高,所以应尽量多蹭奥义点来积攒奥义技能。“土陵团子”的CD很短,只有10秒,而且攻击范围广,是一个很好的蹭血量和奥义点的技能。

  起手技能:
  当敌人距离我们较远时,我们可以先举起一块“土陵团子”,之后等待敌人冲向或靠近我们时使用。而当我们和敌人距离较近时,“土陆归来”是个非常不错的起手技能,第一段可以用来打断敌人的技能,而第二段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同时,在敌人距离较近时,我们还可以选择直接奥义技能起手,同样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
  连招技巧:
  连A+连A+“土陆归来”
  “土陵团子”+连A+“土陆归来”+“土牢击灭”
  推荐秘卷:
  次郎坊由于本身攻击范围较小,又算是一个近身格斗型忍者,所以适合携带大范围的消耗型秘卷来弥补伤害的不足,如:风遁-风沙阵、冰遁-冻雪、水遁-水龙卷等。还可以携带击飞控制型秘卷技能,如:土遁-岩落、土遁-土柱爆、木遁-扦插之术等。

  注意事项:
  在使用次郎坊时,如果对方是个技能前摇较长的忍者,则我们应时刻和敌人保持较近的距离寻找机会。每当敌人施放技能时我们就可以使用“土陆归来”打断对方,而如果敌人是个长手技能型忍者,一直和我们保持较远距离并试图消耗我们的血量时,我们应尽量通过跑位来躲避对方。

  忍者克制:
  次郎坊适合克制贴脸突进型忍者和平A型忍者,如:日向雏田、天天、春野樱等。容易被技能消耗型忍者克制,如:佐助-疾风传、宇智波鼬、迪达拉等。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关于次郎坊的使用和应对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