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忍者】宇智波家族内斗 写轮眼间的华丽PK

PVE

  写轮眼是火影忍者里的一种瞳术,为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通过强烈情绪刺激开眼并不断进化成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等。目前,已知游戏中可开启写轮眼的忍者有,宇智波带土【少年】和写轮眼佐助【写轮眼】,那究竟他们谁的写轮眼会更胜一筹呢?下面,我们就来对这二人进行比对分析。

  写轮眼技能分析

  宇智波带土:开启写轮眼后,在一定时间强化自己的攻击性能。普通攻击、火遁·豪火球和集结!三位一队性能强化持续12秒。

  宇智波带土在开启写轮眼后,能在一段时间内提高自身性能。开眼前只能普攻4下,并且平A机制并不完美,而开眼后可强化至5连击,最后一击自带一个小型豪火球,并且在攻击速度上有一个大幅度提高,这使得带土在进行平A连招时显得十分流畅。而技能豪火球在开眼的情况下,比不开眼下的豪火球能多打出一个身位的距离,在磨血蹭奥义点方面,在适合不过了。奥义三位一队的变化并不能完全体现出来,但是伤害上还是有提高的。

  宇智波佐助:开启写轮眼后,同样在一定时间内强化自己的攻击性能。普通攻击、火遁·豪火球强化持续12秒,此技能变为炎阵脚。

  佐助开启写轮眼后,在普功上由原来的4A变成了高达7次的平A,并且平A的最后一下可将敌人浮空至上方,使得连招方面更加的流畅。火遁·豪火球在开眼后持续的时间增长,并且释放的过程中可按下普攻键可随时结束。但在奥义方面并无变化,同样是使用千鸟向重创前方敌人。另外,在开启写轮眼的同时,若该技能CD冷却已好,再次释放写轮眼,会变为炎脚阵,向前方打出一段组合式体术攻击,在连招补充伤害方面有着很大的帮助。

  实战比对

  带土在开启写轮眼后,最大的收益点就是技能火遁·豪火球了,大范围的释放可在战斗中更好的磨血和骚扰,而普攻也是多出一段的伤害,在连招方面也会更加的流畅。但唯一不足的是开眼的施法动作稍慢,容易露出破绽,给对手留下进攻机会。而佐助在开眼后除了豪火球的持续时间变长可造成更多伤害外,自身的多段普攻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而开眼后再次释放写轮眼可变为炎阵脚,这使得他在连招方面更加优秀。
总结:两人开眼后更多的变化是在豪火球上,带土的火球释放距离广,击中后硬直敌人,主要用于耗血;佐助的火球则击中敌人后能造成一个浮空,一般可用于起手。
  最重要的一点是两人在开启写轮眼后造成的伤害是不同的。带土的写轮眼伤害明显高于佐助,并且还高出好几倍,使得近身情况下开眼的带土能造成更多的伤害和优势。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