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玩法】这波我给满分! 极限挑战高评分的获取指南

PVE

  在《火影忍者》手游新出的活动极限挑战中,获取高分是至关重要的。高分的获取主要在于造成的伤害和通关的时间,那么如何在有效快速并且造成高伤害的同时顺利通关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看看。

  高分的获取无非就是伤害和时间,因此在秘卷、通灵和忍者上要进行合理的选取。
  搭配秘卷
  风遁·风杀阵:风杀阵是当下所有秘卷中伤害最高的,释放距离远,并且有强力的吸附效果,可推线将敌人集中在一起,能快速有效的击杀,实为当下秘卷的首选。
  禁术·阴愈伤灭:该秘卷对敌人虽不能直接造成伤害,但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发挥奇效。尤其是在极限挑战对抗忍者中,利用霸体可让敌人释放的技能将无法控制自己,从而避免了时间的放空。
  通灵·雷光剑化:该秘卷的伤害也算不错,并且持续时间长,施法范围大,能有效的对敌人进行控制,造成高伤的同时也能节省通关时间。

  搭配通灵
  蛤蟆吉:蛤蟆吉可吐出两发水铁炮,释放距离远并且伤害高。在抵御和突袭中,一个蛤蟆吉就可清掉一波敌人,并且在挑战中也可方便起手。
  蓝蛇:大范围的造成伤害,并且可留下剧毒,能加快清理的速度。
  山椒鱼:山椒鱼的输出距离极远,伤害也是颇高,一个剧毒即可清掉一波敌人。

  忍者选择
  鼬:鼬的技能伤害和施法范围不必多说,绝对是一流的。在对抗忍者中,配合通灵和秘卷,也是能打出一套高伤害的连招。无论是挑战还是抵御,亦或是突袭都能打出较高的评分。
  鬼鲛:鬼鲛的两个普通技能也均是大范围的释放,在清理敌人方面速度也是一流。自身的普攻距离超远,在敌人血量还剩些许时能方便补刀,而大招更是全屏高伤技能。
  宇智波带土:带土的开眼后的豪火球距离远、伤害高,并且CD时间短,配合秘卷通灵,可在瞬间打出高额的爆炸伤害。
  奈良鹿丸:鹿丸的直线攻击距离甚远,并且可将敌人聚集在一起,能更加方便的进行击杀。
  君麻吕【咒印】:君麻吕的技能铁线花在挑战中是个强势利器,可将一条直线上的敌人拉至自身前方,之后配合技能、秘卷等可快速击杀。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