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阵容】愤怒的老师 伊鲁卡打法心得

PVE

  伊鲁卡是火影忍者前期鸣人等人的导师,漫画中对他的战斗画面没有过多的描述。而现在他已登入《火影忍者》手游中,相信大家一定对他的战斗有着很大的期待。下面我们就进入游戏,看看这位爱心老师的表现吧!

  技能简介:
  结界阵法:伊鲁卡扔出起爆符组成一个结界法阵,结界法阵会在一段时间后爆炸,敌人踩到结界法阵将会立刻触发爆炸。
  教具手里剑:伊鲁卡连续投掷粉笔、黑板擦和教科书教训不听话的学生。
  爱之咆哮:被顽皮学生惹得忍无可忍的伊鲁卡大声咆哮,接着用力一砸。暴力的外表下,教师之爱熠熠生辉。
  技能分析:伊鲁卡老师的技能比较平衡。结界阵法可用于先手,但命中的几率并不高,不过即便未命中造成的影响也不会太大。而该技能在防守端会显得更加出色,当面对小李这种强势近身攻击的忍者时,掌握好时机释放,能有效的打断他们的突进,并且利用技能最后一段造成的击飞,可继续进行连招。而教具手里剑攻击距离较远,可从远端进行释放来消耗敌人,但容错率低,若被敌人躲避,容易遭到反打。奥义是个范围型伤害,该技能有3段攻击姿态,先是使用脚跺向地面,然后进行咆哮,最后用拳头重重砸地。在释放奥义时,一定要保证第一段跺脚的命中,这样后续的几段攻击才能全部命中。

  搭配秘卷

  土遁·岩落:利用该秘卷砸下的岩石,打出伤害同时造成浮空,为缺少稳定起手的伊鲁卡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风遁·风杀阵:首当其冲的优势便是它的高伤害,其次利用该秘卷强大的吸附效果,能有效的控制敌人,方便起手;当敌人近身时,也能化解危机。

  搭配通灵兽
  蛤蟆吉:蛤蟆吉是个进攻强力的通灵兽,并且初期就可以获得。它吐出的水铁炮不仅伤害高,还对Y轴有着一部分判定,能将敌人高高浮空,方便伊鲁卡后手进行连招。
  蛤蟆健:防守极佳的通灵兽,在面对敌人的突进时,释放出蛤蟆健可有效的打断敌人的进攻。
  猿魔:由于伊鲁卡为C级忍者,所以在属性方面,难免有些不足。在连招过程中,释放出猿魔来进行伤害的补充。

  连招:
  伊鲁卡在技能上并没有稳定起手技,结界阵法虽可以浮空,但若直接释放,敌人一般不会自动走进去。而使用秘卷和通灵术进行起手是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当敌人浮空后,判断落点进行平A,之后释放出教具手里剑,在敌人落地之前再次进行平A,当敌人被逼入墙角后,释放出结界阵法再次浮空敌人,此时若想补充伤害可继续平A,若想稳妥进攻,也可直接释放出奥义爱之咆哮。

  决斗PVP
  在决斗场中,伊鲁卡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和提高技能释放的命中率。若敌人将要发起攻击,要进行预判来释放结界阵法,从而化解危机。技能教具手里剑要慎重释放,避免落空,不然局面就会陷入被动。
开战后,可使用教具手里剑来试探敌人,若敌人正面直接进攻必然受到教具的伤害,之后的技能不然冒然使用,可利用秘卷或通灵来寻找进攻机会。若敌人使用突进型忍者时,要提高警惕,掌握住结界阵法的释放时机,必要时释放出蛤蟆健或土遁·风杀阵来进行自保。另外,大招的释放最好在连招过程中使用,免得落空。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