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宇智波佐助(咒印)决斗场技巧分享 使用强大复仇力量的男人

PVP
  佐助是第一次版登场的B级忍者,但是由于技能的容错率高和普通攻击不是很容易进行连击,很难打出不错的连招,在决斗场登场率很低。在最近的一次版本更新之后增强了佐助技能的连招,使佐助的连招方式产生了变化,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秘境探险推荐雷霆秘境,可以利用佐助技能和普通攻击速度较快以及空中的优势刷取雷霆秘境。


  【技能技巧介绍以及连招技巧】

  技能技巧:佐助的普通攻击一共有六次,最后三次在空中攻击造成击飞效果。一技能叫做火遁?凤仙火术,跳跃到空中释放大量火球,对敌方造成击飞效果。该技能可以在空中释放二技能叫做逆风弹,自身向前快速推进击退敌人后浮空。该技能可以在空中释放,向下俯冲,命中敌方后会产生浮空效果。奥义技能叫做恸哭千鸟,二分之一屏幕的奥义技能,可以在空中进行释放,进行向下的进攻效果。


  连招技巧:1.普通攻击+凤仙火术+普通攻击+逆风弹+普通攻击+雷电击+普通攻击+凤仙火术+普通攻击+逆风弹+恸哭千鸟(这个连招技巧推荐老玩家使用,需要掌握走位利用普通攻击进行进攻,还需要掌握秘卷的释放时机)2.逆风弹+普通攻击+凤仙火术+普通攻击+猿魔+普通攻击+逆风弹+恸哭千鸟(这个连招技巧推荐新手玩家使用,使用突进型技能进行进攻比较容易,然后再使用通灵兽就可以了)


  【秘卷以及通灵兽的搭配】

  秘卷:秘卷推荐带禁术?阴愈伤灭和雷遁?雷电击。带阴愈伤灭可以增加自己的主动进攻性,也可以用来躲避奥义技能的控制效果。带雷电击可以增加自己连招的容错率,也可以防止敌方忍者的突进型技能进攻。通灵兽推荐带熊猫.猿魔和蛤蟆建。熊猫可以霸体,猿魔和蛤蟆建可以增强攻击力,将自己的进攻优势最大化。


  【实战技巧】

  战前准备:这次实战秘卷带的是禁术?阴愈伤灭,通灵兽带的是猿魔.熊猫和蛤蟆建。敌方忍者是宇智波鼬,秘卷带的是冰遁?冻雪。

  开始之前首先分析敌方忍者,敌方忍者两个技能属于远程技能。所以只要主动进攻和近身攻击就可以获胜。开始之后,先进行普通攻击直到自身在空中(小南和迪达拉可以参考这个方式),这时候敌方忍者使用了分手大爆破,然后直接使用逆风弹躲避分身,然后近身使用普通攻击进行进攻,这时候敌方使用替身术和天照,使用阴愈伤灭来躲避天照的浮空效果。这时候敌方使用冻雪(冻雪可以冻住阴愈伤灭的忍者),然后进行普通攻击。我方使用替身术,然后拉开距离等待技能冷却时间。还是先普通攻击到空中看到敌方忍者向我方走位,这时候使用凤仙火术命中敌方,然后使用普通攻击进行进攻。然后再使用逆风弹攒满奥义点,这时候敌方使用替身术和天照,这时立刻拉开距离,然后向地图下方释放蜃,敌方向上走位躲避伤害,然后我方普通攻击到空中释放恸哭千鸟击杀敌方忍者。


  【心得】

  佐助是一位突进型忍者,技能和普通攻击较快,并且可以在空中释放,所以最好先让自己在空中,这样不但可以躲避技能,还可以看清敌方忍者的动作,可以把握机会进攻。

  希望这些决斗场技巧可以给小伙伴们的宇智波佐助(咒印)带来帮助,让小伙伴们的宇智波佐助(咒印)在决斗场战胜对手。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