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冠军之战回顾】完美1穿三,“全冠王”小豪再次斩获冠军

活动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圆满落幕。选手小豪凭借过硬的实力,依靠自来也「少年」打出1穿3赢下战局,最终以31获得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冠军,选手无惜获得亚军,选手析夜获得季军。


 

1“全冠王”小豪再次斩获冠军

 

小豪 3:1无惜 —— 完美1穿3赢下战局

 

BO5第一局,在ban选阶段,无惜与小豪就有各自的想法,无惜抢到了金·槌,小豪拿到了大蛇丸。小豪率先上阵旗木卡卡西「暗部」对阵无惜李洛克「醉拳」。李洛克「醉拳」打的很激进,相反旗木卡卡西「暗部」因为手短被逼到墙角,最后被奥义带走。小豪上阵大蛇丸后,在对阵不知火玄间时出现了失误,被不知火玄间带走。无惜顶住了压力,上阵金·槌后越打越顺,抓住小豪犹豫的时候,不断输出压低小豪血量,最终赢下了第一局的比赛。


2


BO5第二局,无惜抢到强势的漩涡鸣人「第四尾」,小豪又拿到了大蛇丸。无惜率先上阵麻布伊,但被小豪的钢子铁一直连击逼替身,无惜战术失误,血量被消耗的太多输掉了第一忍。无惜上阵漩涡鸣人「第四尾」与钢子铁对拼奥义,钢子铁残血被带走。双方都上阵到最后一个忍者,小豪的大蛇丸不停的技能消耗无惜的猿飞阿斯玛,猿飞阿斯玛草率丢出密卷技能未命中,还是被大蛇丸消耗到残血。小豪最终扳回一分。


 

3


BO5第三局,小豪日向雏田「疾风传」和无惜勘九郎「忍界大战」,双方都想尝试用普攻起手,但小豪失误较多,被勘九郎「忍界大战」带走。小豪上阵春野樱「新春限定」,但无惜的旗木卡卡西「万花筒写轮眼」带着霸体,奥义技能把小樱血量压低直接带走。小豪自来也「仙人模式」上阵后非常强势,技能频繁消耗到无惜,奥义斩杀完卡卡西后,又奥义斩杀无惜李洛克。无惜毫无招架之力最终输掉比赛,让小豪来到赛点。这场比赛中,小豪有奥义后就果断释放,不断压低对手血量。


 

4

 

BO5第四局,小豪自来也「少年」留着霸体密卷,果敢的贴脸压缩战场,不断利用技能消耗对手,几乎满血带走了无惜两个忍者。无惜可能因为被打的有点慌张,在上阵最后一个忍者后频繁出现失误,面对小豪的追打不敢交出替身,最后被小豪硬生生消耗到残血。小豪也凭借完美的操作,1穿三赢下战局,获得了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冠军。


 

5

 

在第十四届届无差别赛事中,《火影忍者》手游为所有赛事关注者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小豪的问鼎,新选手的精彩表现。在后续,随着无差别赛事的持续举办,更多新奇的玩法以及更刺激的赛事将持续为大家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