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8.24将至 八强选手出炉!

活动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将于8月24日落地上海。众多《火影忍者》手游中的明星选手都在此舞台诞生,他们也将在新一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火影篇章。在经历多场淘汰赛的筛选后,八位选手突围而出,他们将会师上海向着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耀冲击,最终获胜者也将获得争夺NUF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

  

        届时在总决赛期间,忍者学员可前往游戏内微社区、游戏官网赛事中心以及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企鹅电竞、腾讯NOW直播、微信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触手直播、华数TV渠道观看直播。本赛事由腾讯云LIVE独家视频直播技术支持。

  

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赛事专题页:https://hyrz.qq.com/cp/a20190725fighting/

1.jpg

图1: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小豪、析夜等选手领衔出线 八强齐聚待出征!


        晋级到本届无差别赛事线下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小豪、无惜、黑鸽、友人、拔皇、析夜、尘埃以及奶糖。


        小豪、无惜、析夜和尘埃都是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获得过优异成绩的老将。2016年起,小豪便参加了第三届无差别线下月赛,开启了自己的格斗选手生涯。2018年,小豪王者归来,沉淀一年有余的他厚积薄发,接连拿下数个冠军荣耀,在2018年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中,小豪更是逆袭夺冠,成为继最强选手十六后又一个获得“全冠王”称号的选手。此次小豪再度归来,能与多次封神且拥有良好战绩的选手对战,对其他选手来说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压力。


2.jpg

图2:选手小豪


新忍小将挑战超越!老将选手成四强热门


        八强名单揭晓,谁能更进一步备受关注。目前,众多老将选手挺进四强的呼声非常高。粉丝的期待,是鞭挞选手们前行的动力,也将是选手们沉重的心理压力。选手无惜在2017年获得QGC总决赛冠军一战成名,在第八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选手无惜操控钢子铁丝血反杀选手奶瓶更是让众多玩家记忆犹新。在第九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选手无惜力挫“老大哥”静静,2:0将静静打入季军赛,令所有观众为之瞠目。

  

        选手析夜在第十一届无差别大赛中还是一位新忍,那时的他就冲冠势头强劲,八晋四环节狙杀夺冠大热选手追命后,决赛与小豪相遇。尽管那场比赛惜败小豪,但他仍凭着良好的心态与小豪打满5局。在2018年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中,析夜赛前表示绝不一轮游,而他也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在A组中他的表现也最为亮眼,在狙杀热门晋级选手太阳橙后,又击败鼬神与慕留生。相信在此次十四届无差别大赛的赛场上,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选手尘埃近期在TGA夏季总决赛及十三届无差别大赛的战场中同样表现亮眼。而选手友人在十三届无差别大赛中作为最强黑马,获得亚军后备受玩家关注,在十三届大赛中友人在最终决赛和追命的战斗中超常发挥,他用一手C忍小樱让观看的玩家惊叹不已,相信经过上次赛事的经验累积,这次比赛中选手友人或将成为其他选手不可小觑的对手。除了这些老将选手外,选手拔皇也是夺冠的大热人选,在HMA《火影忍者》手游总决赛中,还是新忍的选手拔皇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战胜选手水水、尘埃等人与静静会师总决赛,虽然惜败,但整场比赛中,他操控的青、漩涡鸣人「第四尾」都给我们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


3.jpg

图3:往届赛场精彩瞬间


        经过长达近一个月的选拔,通过淘汰赛重重突围的选手们将汇聚线下,在决赛中角逐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耀!在第十四届无差别决赛中,新忍者们将集结出击,李洛克「夏日泳装」、小南「夏日泳装」等忍者在选手的操控下,将为我们带来多场精彩的竞技格斗表现。


        选手们需要适应每一位新忍者的操作,并能够熟练运用忍者技能特性制订相应的战斗策略,在对决中给予对手致命伤害。即便是小豪、析夜这些重量级选手,也要不断适应赛事版本的更迭,去不断研发新忍者的操控技巧。在十四届无差别对决中,谁能展现出最耀眼的格斗技巧,非常值得期待!

  

        同时,本届赛事也承担着向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预选赛输送优秀选手的重任。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将根据全年赛事积分来邀请选手参赛,无差别系列赛事是获得积分的最重要通道,届时选手们将与其他选手在NUF展开《火影忍者》手游年度最高荣誉的争夺。

  4.jpg

图4:往届赛场狂欢


        8月24日,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落地上海。小豪、析夜、尘埃等知名选手将集结现身,为各位带来精彩的竞技对决。究竟谁将获得NUF年度赛事的资格,第十四届无差别决赛,我们共同期待!

5.jpg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