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晓之红云 今夏来袭 《火影忍者》手游夏日祭福利送不停

活动
 
随着全新忍者大蛇丸「晓」以及新活动“晓”情报大收集上线,近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携手斗鱼直播平台,为学员们带来多重夏日惊喜福利,更有惊喜道具礼包免费领取。同时S级斗鱼限定专属头像框首次放出,各位学员记得参与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哟。
  
活动直通车:https://www.douyu.com/topic/hyrzxrsd
 
图1:晓之红云 今夏来袭
 
夏日祭福利狂欢 丰厚道具免费领
 
炎炎夏日,怎能没有福利相伴。此次“晓之红云”系列活动,丰厚道具礼包免费领取!7月17日-8月10日期间,学员每天登录游戏,并且观看《火影忍者》手游任意人气选手5分钟直播,即可领取一份道具礼包,活动期间每天完成都可领取1次。
  
此外,每周累计完成10局决斗场-段位赛,并且每周观看《火影忍者》手游人气选手直播累计15分钟,可领取一份每周道具礼包,活动期间每周完成任务都可领取1次。
 
图2:丰厚礼包奖励
 
“晓”情报大收集火热进行中  晓组织成员私密情报大曝光
 
不光有海量惊喜福利,近日游戏也上线了全新忍者及新活动内容。7月12日5点—8月2日5点,游戏开启“晓”情报大收集活动。整个活动分为「晓」情报册、世界地图及情报小队三部分。活动期间,学员们可以在火影世界地图的各个区域进行"晓"情报的收集,地图中的秘密据点需要探索才能继续冒险,而探索需要消耗行动力,行动力主要在活跃礼包、小队突袭和冒险故事中产出,随着深入冒险学员们可以逐渐解锁7大国地图哦!学员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晓」情报信,打开后将会有「晓」成员的情报。据悉,情报册内则包含了11位晓组织成员的个人秘密情报,包括身高、体重、兴趣爱好。想要了解宇智波鼬、干柿鬼鲛、大蛇丸、角都等人的详细秘密情报,赶快来参与活动吧。
 
图3:活动“晓”情报大收集
图4:晓组织成员情报
 
夏日祭应援 S级限定专属头像框首次放出
 
本次《火影忍者》手游携手斗鱼直播平台,为各位人气选手送出珍稀限量道具——S级斗鱼限定专属头像框。7月10日至7月28日,每周会对人气选手直播进行排名,每周时长榜前三名人气选手可获得一个限量头像框。目前每周时长榜中,热门选手秋风、乌鸦及石原名列前茅。
  
此外,各位学员也能助力人气选手,为他们送出定制礼物【螺旋丸】,可以增加他们的魅力值。首轮人气榜将于7月26日-7月31日进行,最终人气魅力榜前三名可分别获得5、4、2个头像框。除了选手秋风、乌鸦及石原外,曾经被誉为“忍术教授”的马杰,第十三届无差别赛事冠军追命,知名选手奶瓶,还有近期在赛场上大放异彩的选手司天龙都已在榜单内。还在等什么,快来pick你心仪的人气选手吧,助力他们获得限定专属头像框吧!
 
图5:夏日祭应援
图6:榜单
 
晓之红云,今夏来袭!《火影忍者》手游S级限定专属头像框等你来拿,一起来看直播,免费领取道具好礼吧。
 
图7: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