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虎牙水水夺冠 火影手游2019年TGA夏季总决赛完美落幕

活动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2019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格斗重燃,7月6日于古城西安上演夏季总决赛!经历重重比赛突围,最终选手虎牙水水获得2019年TGA夏季总决赛冠军,斗鱼司天龙获得亚军,企鹅电竞C凯获得季军。在TGA夏季总决赛中,我们看到了虎牙水水的成长,也见证了斗鱼司天龙等新忍的崛起,他们将有机会晋级前往年度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与强者云集的各路高手争夺更高的荣耀。此外,《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于7月底来袭,敬请期待。

 

1:2019年TGA夏季总决赛冠军-虎牙水水

2:2019年TGA夏季总决赛亚军-斗鱼司天龙

3:2019年TGA夏季总决赛季军-企鹅电竞C凯

 

TGA夏季总决赛8进4战况激烈 多次上演1穿3!

 

本次2019年TGA夏季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企鹅电竞C凯、企鹅电竞碧洛天、虎牙水水、虎牙尘埃、斗鱼司天龙、斗鱼小白菜、触手毛毛以及触手小咸鱼。在8进4环节比赛就非常激烈,斗鱼司天龙率先战胜虎牙尘埃进入4强。随后斗鱼小白菜艰难战胜触手小咸鱼,两人在对决环节均有失误,但最终斗鱼小白菜凭借稳定的操作赢下战局。虎牙水水对阵触手毛毛时,虎牙水水一改往日打法,使用的钢子铁避战迂回,待对手进攻露出破绽时进行反击。在这局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虎牙水水的成长,在打法上也变得老练了许多。

 

8进4环节中,企鹅电竞C凯与企鹅电竞碧洛天的对阵备受关注。首局C凯利用青蛙小南配合秘卷扦插多次抓住碧洛天技能后摇机会,1穿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C凯太心急,佩恩「修罗道」一波空大让碧洛天的鬼灯水月「鹰」找到机会一套带走,随后碧洛天越打越强完成1穿3,扳回一局。第三局C凯经历上一局的教训,利用宇智波鼬「忍者新秀」开启霸体来回拖时,硬是把碧洛天鬼灯水月「鹰」给拖到时间结束。在这几局比赛中,碧洛天虽发挥稳定,但C凯能够及时调整战术,让所有观者都欣赏到一场精彩的对决较量。

 

4:8进4环节精彩对决

5:企鹅电竞C凯对战企鹅电竞碧洛天

 

选手比拼有来有回 企鹅电竞C凯拿下季军

 

4进2比赛中,宝藏忍者钢子铁非ban必选,斗鱼司天龙在抢到钢子铁后,开局利用钢子铁压着对手打,直接强势拿下第一局。随后越打越好的司天龙快速拿下第二局,以2:0战胜斗鱼小白菜,进入冠亚军之争。虎牙水水对阵企鹅电竞C凯,首局水水还是采用跑酷流打法,利用千代带走C凯的青蛙小南和我爱罗,随后用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拖时带走金·槌。第二局C凯的迈特凯「惊门」非常强势,完全没有给水水喘息的机会,打法思路清晰,躲开多个关键技能扳回一局。第三局水水抢到强势的纲手拿下最后一局,将与斗鱼司天龙争夺本次夏季总决赛冠军。

 

在季军争夺环节,企鹅电竞C凯在关键局拿出矢仓「三尾人柱力」,其技能频繁命中对手,斗鱼小白菜被打乱阵脚过于慌张,C凯完全掌控比赛节奏,依靠走位躲掉关键技能后,拿下了夏季总决赛的季军。

 

6:斗鱼司天龙对阵斗鱼小白菜

7:企鹅电竞C凯对阵虎牙水水

 

斗鱼司天龙差点“反3” 虎牙水水微弱优势夺冠

 

冠亚军之争可谓是新忍与老将的对决。虎牙水水善用跑酷打法,丢完一套技能就开始迂回,利用帕库拉远程消耗让斗鱼司天龙无力招架。第二局,虎牙水水抢到强势的漩涡鸣人「第四尾」,几乎满血带走司天龙的S忍自来也,双方在第三忍对决时,司天龙的青想要利用普攻起手,但被水水看出意图,抓住机会赢下战局。

 

第三局斗鱼司天龙抢到猿飞日斩,但他的金·槌却意外秀了起来,打乱虎牙水水节奏,为自己赢下了一局。第四局,虎牙水水调整打法想要尝试激进,但斗鱼司天龙这次打的很稳,他利用卯月夕颜巧妙与虎牙水水的托斯·砧对拼奥义,随后灵活走位带走托斯·砧,将比分给扳平。最后一局虎牙水水调整好心态,开局的达鲁伊几乎满血带走斗鱼司天龙的2个忍者。斗鱼司天龙的青发挥极限,又把局势稳定下来,最后双方战至第三忍时,斗鱼司天龙的青因为血量见底,虎牙水水在上阵宇智波佐助后击败青,为了自己赢下了TGA夏季总决赛的冠军。虽然斗鱼司天龙遗憾败北,但作为赛事新人,能在接连失误2局后调整打法追平战局,让我们看到他的无限潜能,相信有了这次大赛的磨砺,斗鱼司天龙将会在后续的其他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8:冠亚军之争

9:冠亚军之争

 

老将实力不减 众多新忍正在强势崛起

 

本届TGA赛事中我们见证到许多赛事新选手带给我们惊喜,如斗鱼司天龙,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主播成长成为夏季总决赛亚军。企鹅电竞C凯自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后,卷土重来在赛场上发挥更加稳定,即便是残血也能尽量为自己争取更大的优势,赛场中他操控的矢仓「三尾人柱力」让所有观者都啧啧称赞。虎牙水水从以前的一轮游到现在改变打法套路,凭借自身努力夺得夏季总决赛冠军。这些选手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的舞台上成长,持续不断地发光发热,也为我们带来了极多精彩的操作。

 

继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后,通过TGA赛事,一个又一个忍者在选手们的操控下进行激烈忍术对决,绽放出夺目的忍道奥义之光华也让我们对后续《火影忍者》手游其他的赛事充满了期待。

精英集结,格斗升级《火影忍者》手游2019年TGA夏季总结赛圆满落幕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紧随而至,于7月底来袭,一起期待这些赛场上的选手们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10: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