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1月10日活动更新公告 高级招募上架宇智波斑,解锁“柱间与斑”剧情副本!

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高级招募上架宇智波斑,达到指定招募次数赠送宇智波斑碎片;招募宇智波斑后,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体验;孤高传说,收集和宇智波斑相关的忍者卡片,即有机会获得宇智波斑碎片奖励;帕克追踪,收集神秘忍者的线索,开启神秘忍者碎片奖励;解锁“柱间与斑”剧情副本,回顾火影忍者经典剧情;周年密令开启,学员间交换密令,可快速获得宝箱奖励;积分赛玩法优化;周年庆S忍礼包上架。

 

最新活动

>>>高级招募忍者更新(1月11日00:00生效) 

高级招募上架宇智波斑、勘九郎[疾风传]和犬冢牙;下架千手柱间、日向雏田[疾风传]和金·槌。

 

>>>高招返利

活动时间:1月11日00:00至下次高招更新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在上述时间段内,学员登录游戏将激活该活动。从登录当天算起,活动将持续6天。学员在此期间进行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可额外获得宇智波斑碎片。

高级招募3次:赠送4级随机勾玉*1

高级招募6次:赠送宇智波斑碎片*2、保护符*1

高级招募10次:赠送宇智波斑碎片*3、保护符*1  V5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30次:赠送宇智波斑碎片*5

高级招募50次:赠送宇智波斑碎片*5  V10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70次:赠送宇智波斑碎片*5

高级招募100次:赠送宇智波斑碎片*5  V15双倍

 

>>>S忍:孤高传说

活动时间:1月11日00: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跳转至页面参与宇智波斑集卡活动,收集和宇智波斑相关的忍者卡片,即有机会获得宇智波斑碎片奖励。

 

>>>S忍:帕克追踪

活动时间:1月11日00: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后,可自由选择地点进行探索。探索将获得神秘忍者的线索或彩蛋。集齐正确的线索,即可开启神秘忍者碎片奖励。

 

>>>S忍:斑同玩

活动时间:1月11日00: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成功招募宇智波斑后,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体验宇智波斑。被邀请的好友登录游戏将获得宇智波斑体验卡,邀请5名好友即可领取奖励。

 

>>>周年庆:柱间与斑

活动时间:1月12日05:00至1月1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任务集会所、小队突袭和活跃宝箱,可以获得道具“回忆钥匙”来开启剧情副本,完成每个剧情副本都会获得相应的奖励,最终解锁“柱间与斑”全部剧情,一起回顾柱间与斑之间的故事吧。

 

>>>周年密令

活动时间:1月11日05:00至1月1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参与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和活跃宝箱,有机会获得周年密令道具,使用道具可获得奖励,同时提交道具对应的密令。提交不同密令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宝箱奖励。密令可以手动输入提交,学员间互相交流密令内容,可更快获得宝箱奖励哦。

 

>>>B忍大作战

活动时间:1月14日05:00至1月21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全部使用B级忍者参加决斗场,每周任务胜场数双倍。如果失败则维持原有规则。无论胜利失败,积分计算规则不变。另外,全部使用B级忍者击败对手,还可以领取额外奖励。

 

>>>周年庆:一路相陪

活动时间:1月4日00: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4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限定忍者、限时称号、随机传说饰品、金币等丰厚奖励。

 

>>>周年庆:再战忍界

活动时间:1月4日00: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拥有等级≥50级的角色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触发再战忍界的资格会重置。拥有50级以上角色的学员创建新角色时,会触发再战忍界并获得双倍的金币返利。活动结束后,再战忍界将回归原始奖励,期间正在领奖的学员不受影响。

 

>>>火影之路

活动时间:1月4日00: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火影忍者》手游的支持。在火影忍者手游3周年之际,一起回顾下您的游戏历程吧。根据您的忍者收集和使用情况,将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用于兑换各种稀有奖励。同时,可以查看自己的修行大事记,记录了您在火影世界里的点点滴滴。

 

>>>NUF赛事手册

活动时间:1月9日00:00至1月13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NUF超影大赛总决赛将于1月12日18点至22点在上海举行。学员每天可获得5张票,票数每天刷新不累积。学员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如果选手最终获得冠亚季军,则可获得对应倍数的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奖励。

 

>>>福利大放送

活动时间:12月28日12:00至1月1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火影忍者手游3周年共庆狂欢。新玩法、新活动、新忍者持续爆料,更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周年庆S忍礼包

活动时间:1月11日05:00至1月17日05:00

礼包内容:自来也碎片*10、佩恩[天道]碎片*10和千手扉间碎片*10,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售价5200金币,限购3次。

 

>>>饰品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1月11日12:00至1月17日24:00

礼包内容:秘术之尘*1000、秘术之星*5和保护符*1,售价258金币,限购3次。

 

>>>战力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1月11日12:00至1月17日24:00

礼包内容:声望*1000、忍玉*300和轮回石*300,售价168金币,限购3次。

 

积分赛优化(1月10日版本更新后生效)

  1. 增加每日积分保护:每日有5次失败保护次数,扣除积分会根据段位有所减少;
  2. 优化挑战对手匹配规则,扩大随机匹配的范围;
  3. 提高赤金五阶以下每日段位奖励;
  4. 降低积分赛刷新消耗的铜币;
  5. 宇智波斑的积分赛奥义CD与千手柱间同为20秒;
  6. 积分赛7000积分的称号奖励是第一赛季专属奖励,后续赛季的荣誉奖励将依据赛季排名发放。请各位学员留意后续公告。

 

积分赛赛季结算以来收到学员们不少的反馈和建议,对此我们深表感谢。跨服挑战玩法正在规划中,敬请期待后续版本。

 

功能优化(1月10日版本更新后生效)

  1. 战斗场景屏蔽游戏内截图分享功能,避免影响战斗体验的流畅性;
  2. 决斗场可敬的对手点赞功能支持跨区互通。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我们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