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6月20日更新公告 众S忍限时返场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许愿宝库,S忍碎片等你来,还有机会中大奖;七月签到忍者三选一;秘境组队加BUFF,额外赠送翻牌机会;木叶拼图,集齐拼图领好礼;强者降临,收集忍者图鉴兑换奖励;纲手的挑战,助力装备升阶;圣诞忍者设计大赛期待你的参与;消耗体力和金币可获得额外奖励;重吾[鹰]限时升星;秘卷礼包售卖。

 

最新活动

>>>许愿宝库

活动时间:6月21日12:00至6月2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花费金币购买幻彩石,可以获赠忍界召集券。消耗忍界召集券进行许愿,每次必定获得许愿币*10和许愿奖品许愿币可以在许愿商店兑换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碎片、神秘面具男碎片、千手扉间碎片等稀有物品许愿奖品包括S忍碎片、精炼石等稀有道具,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许愿大奖和普天同庆奖。抽中许愿大奖的学员可获得大量许愿币;抽中普天同庆奖的学员可获得大量铜币,且同服20级以上学员都可以获得铜币奖励。活动期间的前3次许愿免费,许愿达到20次,可以获得S忍碎片多选一礼包*1,礼包仅可领取一次。活动结束后,剩余的忍界召集券将会保留,许愿币会清空。

 

>>>七月签到忍者

活动时间:7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七月签到忍者三选一,学员可以从月光疾风、钢子铁和春野樱[忍者新秀]中任意选择。

 

>>>秘境组队

活动时间:6月21日05:00至6月2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2级

活动内容:学员组队参加秘境探险,将会触发羁绊之力,自身属性会获得明显提升。组队完成秘境挑战达到指定次数,还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每天可以获得2次额外翻牌机会,最多累积6次,在活动界面进行额外翻牌,可获得随机饰品、随机忍具和奥秘精华等奖励。

 

>>>木叶拼图

活动时间:6月21日05:00至6月2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和活跃度宝箱可获得零散碎片,每集齐一套拼图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多余的拼图碎片可以兑换成万能碎片,万能碎片可以用来兑换未获得的拼图碎片。集齐的拼图数量越多,可以领取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强者降临

活动时间:6月21日05:00至6月2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在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中有几率获得挑战券。消耗挑战券可使用随机忍者挑战对手,挑战获胜可获得忍者图鉴,使用图鉴可兑换丰厚奖励。

 

>>>纲手的挑战

活动时间:6月21日00:00至6月2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4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每日可以购买100次声望,每次购买额外赠送1次掷骰子的机会。每次根据投掷的点数发放奖励,每日凌晨零点刷新可购买次数。购买声望的铜币量随着次数而增加,当购买满15、30、45、60、100次均可额外获得宝箱奖励。活动可获得大量装备兑换券,在兑换商店换取所需装备升阶材料。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圣诞忍者设计大赛(初赛)

活动时间:6月20日12:00至7月14日24:00 

活动内容:你心中的圣诞忍者是什么样子的?由学员发起的忍者设计大赛开启啦,设计师们快行动起来,绘制出你心中的圣诞忍者请在邮箱里查看活动详情。

 

>>>消耗赠礼

活动时间:6月21日05:00至6月28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消耗体力和金币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额外奖励。每日凌晨5点重置。

 

>>>重吾[鹰]限时升星

活动时间:6月24日00:00至6月30日24:00

活动内容:学员将重吾[鹰]升星,将会获得对应的奖励。

拥有1星重吾[鹰]可获得保护符*2

拥有2星重吾[鹰]可获得忍者之印*1

拥有3星重吾[鹰]可获得忍者之印*2

拥有4星重吾[鹰]可获得忍者之印*3

拥有5星重吾[鹰]可在以下奖励中多选一(自来也碎片*10、大蛇丸碎片*10、波风水门碎片*10、佩恩[天道]碎片*10、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碎片*10、七级红勾玉*1)

 

>>>秘卷礼包

活动时间:62112:00至62724:00

普通秘卷礼包:普通秘卷碎片*100,售价随购买次数递增,限购3次;

疾风传秘卷礼包:疾风传秘卷碎片*60,售价随购买次数递增,限购3次。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