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5月2日更新公告 三周年庆倒计时开启!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火影忍者疾风传周年庆倒计时;不忘初心,感恩回馈,邀请好友助力,加码金币福利;周年庆祈愿分享,挑选你心仪的忍者;趣味翻翻乐,寻找相同的牌子;武斗祭开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纲手的挑战,助力装备升阶;幸运夺宝,兑换稀有忍者碎片;绝上架忍者商店。

 

最新活动

>>>6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5月1日00:00至5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单笔充值大于等于6元,可额外领取以下奖励:金币*300、声望*1000、体力*300、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旗木卡卡西[少年]碎片*5、山中井野[疾风传]碎片*5、李洛克[疾风传]碎片*5、白碎片*5、勘九郎[疾风传]碎片*5、春野樱[疾风传]碎片*5、漩涡鸣人[疾风传]碎片*5和君麻吕[咒印]碎片*5)。每位学员仅可领取一次。

 

>>>周年庆:倒计时

活动时间:5月8日05:00至5月1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每天登录都可以领取丰厚奖励,累计登录5天可额外获得宝箱奖励。精彩纷呈的疾风传三周年盛典即将开启,期待各位学员的参与。

 

>>>周年庆:不忘初心

活动时间:5月8日05:00至5月31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不忘初心,感恩回馈。周年庆期间,学员可以领取感恩金币福利,金币数量=520+注册天数+100*助力人数,其中注册天数计数截止于5月8日;5月8日至5月16日期间,可以邀请其他学员助力加码福利,每成功邀请1名学员助力,增加福利金币*100,最多可获得5份助力金币;5月17日至5月30日期间,登录游戏领取福利金币,累计登录9天即可领取全额感恩福利。

 

>>>周年庆:祈愿分享

活动时间:5月8日05:00至5月24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满足累计登录的条件后,可以点击绘马选择礼物,分享后即完成祈愿。5月17日05:00后,成功祈愿3次即可领取祈愿礼物。

 

>>>翻翻乐

活动时间:5月3日05:00至5月10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参与冒险/精英/修罗副本,有概率获得翻翻乐徽章,每消耗1个徽章可以翻开1个牌子。翻到2个相同牌子,进度条前进1格,且牌子处于翻开状态;翻到不同牌子,2个牌子将自动恢复到初始状态。达成指定进度可以获得宝箱奖励。

 

>>>武斗祭开启 生命不息 战斗不止

活动时间:5月3日05:00至5月10日16: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每天挑选3至6名自己拥有的忍者,系统随机分配12个忍者,学员在这些忍者中每场选择3名忍者,总计参与3场对战,忍者不能重复使用,最后根据积分获得排名和奖励。

 

>>>纲手的挑战 助力装备升阶

活动时间:5月3日00:00至5月9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4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每日可以购买100次声望,每次购买额外赠送1次掷骰子的机会。每次根据投掷的点数发放奖励,每日凌晨零点刷新可购买次数。购买声望的铜币量随着次数而增加,当购买满15、30、45、60、100次均可额外领取宝箱奖励。活动可获得大量装备兑换券,在兑换商店换取所需装备升阶材料。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幸运夺宝

活动时间:5月3日12:00至5月9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在活动界面购买铜币可以获得幸运积分,消耗幸运积分进行夺宝,可获取随机奖励,夺宝达到指定次数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每次夺宝都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越高获得幸运之石的概率越大,当幸运值达到满值后,下次夺宝必然获得幸运之石。幸运之石用于在幸运商店中兑换忍者碎片等稀有奖励。

 

>>>忍者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5月3日12:00至5月9日24:00

更新内容:绝碎片*40,售价1980点券,限购1次。

 

>>>战力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5月3日12:00至5月9日24:00

礼包内容:声望*1000、忍玉*300和轮回石*300,售价168金币,限购3次。

 

>>>饰品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5月3日12:00至5月9日24:00

礼包内容:秘术之尘*1000、秘术之星*5和保护符*1,售价258金币,限购3次。

 

>>>假日直购礼包

活动时间:5月1日00:00至5月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秘卷礼包:铜币*400万和随机秘卷碎片*150,售价50元,活动期间限购2次;

忍具材料礼包:忍具之尘*2000和符石*60,售价50元,活动期间限购2次;

神器材料礼包:铜币*600万和轮回石*5000,售价50元,活动期间限购2次。

 

礼包只能在直购商店购买,充值界面充值无法获得。直购无法获得金币和充值红包,可以正常参与相关充值活动和增加V特权进度。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