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3月14日更新公告 高级招募上架春野樱[百豪]!

公告

各位忍者学员:

       高级招募上架春野樱[百豪],达到指定招募次数赠送春野樱[百豪]碎片,学员可以直购春野樱[百豪]碎片;招募春野樱[百豪]后,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体验;勇气之卷,收集樱花解锁明信片,分享获得金币奖励;樱之物语,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春野樱[百豪]碎片;情报大搜寻,探索无止境;步步为营,来试试手气吧。

 

最新活动

>>>高级招募忍者更新(3月16日00:00生效) 

高级招募上架春野樱[百豪]、木叶丸[疾风传]和次郎坊;下架照美冥[五代目水影]、旗木卡卡西[暗部]和左近右近。

 

>>>高招返利

活动时间:3月16日00:00至下次高招更新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在上述时间段内,学员登录游戏将激活该活动。学员进行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可额外获得奖励。3月16日至3月22日,学员在活动有效期内可通过活动界面直购春野樱[百豪]碎片。

高级招募3次:赠送4级随机勾玉*1

高级招募6次:赠送春野樱[百豪]碎片*1和保护符*1

高级招募10次:赠送春野樱[百豪]碎片*1和保护符*1  V5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20次:赠送春野樱[百豪]碎片*2

高级招募30次:赠送春野樱[百豪]碎片*2  V10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40次:赠送春野樱[百豪]碎片*2

高级招募50次:赠送春野樱[百豪]碎片*2  V15双倍

 

>>>百豪樱同玩

活动时间:3月16日00:00至3月22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成功招募春野樱[百豪]后,可以邀请好友一起体验,邀请5名好友即可领取奖励。被邀请的好友登录游戏将获得春野樱[百豪]体验卡。

 

>>>勇气之卷

活动时间:3月16日05:00至3月2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活跃度宝箱可以获得樱花,收集樱花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解锁春野樱剧情明信片,同时获得解锁奖励,分享明信片将获得金币奖励。

 

>>>樱之物语

活动时间:3月16日00:00至3月22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前往页面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春野樱[百豪]忍者碎片。

 

>>>情报大搜寻

活动时间:3月15日05:00至3月2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主线/精英/修罗副本,可获得道具[底片]。消耗[底片]可以选择地区前往拍照,等待一段时间后将获得照片和奖励,消耗体力可以立即完成。通过照片可以获得地貌和人物情报,根据情报收集进度还将获得成就奖励。

 

>>>步步为营

活动时间:3月15日05:00至3月2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活跃度宝箱获得骰子,在活动界面根据掷出的骰子点数在地图上前进,移动后可获得奖励(直接领奖或成功挑战关卡后领奖);使用遥控卡和减速卡道具,能够更快获得心仪的奖励哦。活动期间,学员在地图上收集挑战点,挑战点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成就奖励。

 

>>>洗炼符礼包

活动时间:3月15日12:00至3月2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礼包内容:上品洗炼符*1和铜币*10万,售价300金币,限购8次。

 

忍者优化

宇智波斑:增加招募动画。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我们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