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NUF直播平台选拔赛战毕 小豪等6位选手晋级

新闻

 

        截至11月23日,《火影忍者》手游联手斗鱼、虎牙、企鹅电竞、触手直播平台举行的NUF资格选拔赛正式战毕,来自企鹅电竞的选手“碧洛天”、斗鱼平台的选手“小豪”及“小白菜”、虎牙平台的选手“拔皇”及“黑鸽”、触手平台的选手“帅神”共6位选手出线,获得12月中旬NUF小组赛名额。


        同时,12月1日2019年TGA冬季总决赛将正式打响!八位从各个直播平台突围而出的顶尖选手将汇聚在海南海口的TGA冬季总决赛舞台上进行激烈角逐,作为今年官方赛事体系中,最后一项可获得全年赛事积分的TGA冬季总决赛,八位参赛选手将最终一搏,争夺晋级前往NUF小组赛的最后门票。

  

        12月1日TGA完赛后将刷新确认通过全年赛事积分前十位受邀参与NUF小组赛的选手名单。如全年赛事积分受邀名单与NUF直播平台资格赛晋级名单重复,则优先使用NUF直播平台资格赛名额,相应全年赛事积分名单将顺延。


《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专题页面:https://hyrz.qq.com/cp/a20191106events/index.html?atm_cl=ad&atm_pos=15176&e_code=496036

《火影忍者》手游TGA冬季总决赛:https://hyrz.qq.com/act/a20170323tgaPC/


 

图1:2019 NUF超影格斗大赛


NUF直播平台资格选拔赛战毕 6个直邀名额出炉 


        为了让更多热爱格斗,热爱《火影忍者》手游的玩家有机会参与到NUF超影格斗大赛,《火影忍者》手游联手斗鱼、虎牙、企鹅电竞、触手直播平台进行NUF资格选拔赛。

  

        11月15日企鹅电竞NUF资格选拔赛决赛汇集了选手C凯、碧洛天、何大大等人,两名老将C凯和碧洛天凭借过硬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进行冠军之争。首局碧洛天在忍者选择上就略胜一筹,利用阿飞不断走位丢技能,拿下一分。第二局碧洛天越打越稳,操控的惠比寿堪称教科书对决。在三局中,C凯失误频出,碧洛天操控飞段「死司凭血」反向躲避技能直接奥义带走C凯自来也,以3:0的优异成绩拿下冠军。


图2

  

        11月16日进行的斗鱼平台资格赛决赛可谓是豪门之战。8强汇集了选手析夜、小豪、黑鸦、追命、小白菜等人。选手追命在8晋4环节被小白菜2:0带走,小白菜在选人环节就表现出深厚的忍者池,在对决时灵活走位,躲避掉多个关键性技能,打乱追命进攻节奏让追命自乱阵脚,连解说都啧啧称赞。在冠亚军之争中,小白菜对阵“全冠王”小豪,首局虽然小白菜表现出极强的压制性,但小豪在上阵角都后直接1穿3赢下对决。第二局小豪托斯·毡打法老练,差点又一次上演1穿3。双方第三局,小豪君麻吕「咒印」残血躲掉小白菜红莲的奥义,将红莲血线压低,随后上阵希奥义直接击败红莲,3:0赢下了战局。


 

图3


        11月22日进行了虎牙平台资格选拔赛决赛,选手包含了黑鸽、浅白、拔皇、尘埃等人。冠亚军之争在选手黑鸽和拔皇之间进行,开局拔皇的不知火玄间频繁普攻起手成功,越战越强1穿3直接带走黑鸽。第二局黑鸽快速调整状态,第一场春野樱打出气势,接连带走拔皇两忍后赢下战局。第三局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但拔皇在细节处理更好,利用药师兜「恶灵之影」赢下对局。第四局拔皇的卯月夕颜压制性极强,接连带走黑鸽2忍,最后黑鸽的野原琳「特别护理」在面对满血的波风水门时已无力回天。最终拔皇以3:1的成绩获得冠军。


 

图4


        11月23日进行了触手平台资格选拔赛决赛,比赛集结了选手毛毛、暖宝、苦茶、小天、帅神、小杰及康康。决赛在小天和帅神之间进行,帅神作为赛事新忍从海选赛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决赛,实力不容小觑。BO5第一局,帅神的希发挥出色,直接带走小天2个忍者还将最后一个绝打至残血。第二局小天稳下心态,利用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手长的优势快速找回状态赢下战局。但第三局和第四局,帅神越打越好,赛点局操控的天天面对大蛇丸等强忍亦是不虚,为所有观者带来了精彩的对决。


图5


        随着触手帅神的胜出,NUF直播平台资格选拔赛正式战毕。恭喜企鹅电竞的选手“碧洛天”、斗鱼平台的选手“小豪”及“小白菜”、虎牙平台的选手“拔皇”及“黑鸽”、触手平台的选手“帅神”获得12月中旬NUF小组赛名额。


八强对阵公布 2019年TGA冬季总决赛12月1日打响


        12月1日,2019年TGA冬季总决赛正式打响!八位从各直播平台重重突围而出的选手将汇聚在冬季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分别是:虎牙拔皇、虎牙黑鸽、斗鱼无惜、斗鱼析夜、触手毛毛、触手小天、企鹅电竞黑鸦及企鹅电竞碧洛天。本次比赛是《火影忍者》手游官方全年赛事最后一战,最终获胜选手将在全年赛事积分排名中获得较多积分,也将更有机会晋级前往年度NUF超影大赛小组赛。

  

        选手企鹅电竞碧洛天已获得NUF小组赛资格,此次参赛他应会放平心态。斗鱼无惜、斗鱼析夜、企鹅电竞黑鸦等选手皆是在《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中独当一面的重量级存在,而他们在此前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舞台上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届时,学员们可以前往官网赛事中心、游戏内微社区观看实况直播。可以说,2019年TGA冬季总决赛的对决激烈程度及可观赏性都非常高。究竟谁能够晋级到最后,向着年度NUF超影格斗大赛发起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6:往届TGA冬季总决赛舞台


NUF小组赛12月13日即将开战,16位顶级强者竞拼年度总决赛资格


        《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赛事将采用高竞技水准与高含金量的联赛赛程,通过直播平台选拔赛与来自2019年官方赛中获取赛事积分排名前十选手,共16位年度顶级强者,将于12月13日开启为期两周四个比赛日的NUF小组赛征战!小组赛中,十六位选手将随机分为4组,每个比赛日完成1组比赛。组内双循环积分赛,每轮对战进行两局,胜局积分,最终小组赛第一与第二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第三与第四淘汰。

  

        小组赛晋级的八位选手将最终于2020年1月11日齐聚上海,在NUF总决赛暨四周年重燃祭的现场争夺年度最强忍者的荣誉。目前:选手企鹅电竞碧洛天、斗鱼小豪、斗鱼小白菜、追命、虎牙拔皇、虎牙黑鸽,触手帅神已获得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赛参赛资格,究竟还有哪些选手将更晋一步,抓住最后前往年度NUF超影大赛的小组赛资格?敬请关注!


图7:《火影忍者》手游比赛现场


        挑战自我,不负梦想!《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赛将至,16位选手即将公布。12月1日下午15:00,《火影忍者》手游2019TGA冬季总决赛正式打响。热爱火影忍者忍术格斗、期待亲眼见证自己偶像在赛场上神操作瞬间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赛事直播,诸多惊喜等你亲自揭开!


图8:《火影忍者》手游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