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8月2日更新公告 相约七夕兑换好礼!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相约七夕爱情问答;互赠信物兑换礼盒;清凉夏日登录领奖,夏日祭主题活动即将开启;木叶夏令营的趣味活动期待你的参与;无差别格斗大赛淘汰赛开启;决赛门票限时抢兑;幸运夺宝兑换忍者碎片;通灵材料礼包售卖。

 

最新活动

>>>6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8月2日00:00至8月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大于等于6元,可额外领取以下奖励:金币*300、声望*1000、体力*300和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旗木卡卡西[少年]碎片*5、山中井野[疾风传]碎片*5、李洛克[疾风传]碎片*5、白碎片*5、勘九郎[疾风传]碎片*5、春野樱[疾风传]碎片*5、漩涡鸣人[疾风传]碎片*5和君麻吕[咒印]碎片*5)。每位学员仅可领取一次。

 

>>>超影优惠购

活动时间:8月2日00:00至8月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且V特权等级≥7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通或续费超影服务享受一次半价折扣。


>>>七夕问答

活动时间:8月2日至8月8日  每天16点至24点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10位学员匹配后进入问答场景,场景内有AB两个答案区域,公布答案时忍者站在A区或者B区,就代表选择了对应的答案。当漩涡玖辛奈作为出题人时,学员要选择正确的答案;当波风水门作为出题人时,学员要选择错误的答案。以学员在答题期间最后进入答案区域的时间作为作答时间,单局内按照答对题目数排名,若题目数相同,则作答时间短的排名靠前。达到活动指定的条件,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

 

>>>七夕礼物

活动时间:8月2日05:00至8月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每位学员通过活跃度宝箱将随机获得花盒或纸鹤,活动期间将始终获得同一种信物,另外一种信物需要通过好友赠送才能获得。收集齐指定数量的花盒和纸鹤,即可兑换七夕节鲜花礼盒。

 

>>>节日日历

活动时间:8月7日05:00开启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节日日历将在七夕节首次开启,可以预览后续的节日开启时间。节日当天起的5天内,学员登录游戏将激活节日福利;从激活当天算起5日内,每天登录游戏可以领取相应的福利。

 

>>>夏日祭:清凉夏日

活动时间:8月2日05:00至8月2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清凉夏日,惊喜不断。活动期间,累计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即可领取包括清凉夏日头像框在内的丰厚奖励。更多夏日祭活动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木叶夏令营

活动时间:8月2日12:00至8月22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开启不同主题的夏令营活动。与礼相遇、赏金任务、极限挑战和木叶花火祭,趣味十足的活动等你来参与。

 

>>>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开启

淘汰赛时间:85日至8月11 每晚18:00至22:00

赛事简介: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进入淘汰赛环节。选手们出战超过30场且胜率达到20%,淘汰赛结束后将根据排名领取金币奖励。最终每个赛区前二名选手将晋级线下决赛,快来参与吧。

 

>>>无差别决赛抢票

活动时间:8月5日05:00至8月9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第十四届无差别总决赛将于8月24日17点至22点在上海举行。8月5日8月8日,完成每日任务累积活跃度,即可解锁宝箱获得奖励,解锁4个宝箱后将获得决赛门票的兑换资格。8月9日14点至18点,限时开启决赛门票兑换通道。

 

>>>全忍者羁绊

活动时间:8月2日05:00至8月1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与决斗场更多玩法中的羁绊对战,任意S/A级忍者都可以达成羁绊,任意B/C级忍者都可以达成羁绊,队伍成员不可以选择相同忍者。S/A级忍者只能匹配到S/A级忍者,B/C级忍者只能匹配到B/C级忍者。

 

>>>宾果五子棋

活动时间:8月2日05:00至8月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界面上有25颗棋子,分别对应不同任务(活动期间,任务不会变化)。完成任务后,对应的棋子会点亮;当横向或竖向的5颗棋子全部点亮,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快来五子连线吧。

 

>>>一乐打工

活动时间:8月2日05:00至8月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参与冒险/精英/修罗副本、任务集会所、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或者购买拉面食材礼包,可以获得不同的拉面食材,用收集到的食材制作顾客需要的拉面,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幸运夺宝

活动时间:8月2日12:00至8月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在活动界面购买铜币可以获得幸运积分,消耗幸运积分进行夺宝获取随机奖励,夺宝达到指定次数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每次夺宝都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越高获得幸运之石的概率越大,当幸运值达到满值后,下次夺宝必然获得幸运之石。幸运之石用于在幸运商店中兑换忍者碎片等稀有奖励。

 

>>>通灵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8月2日00:00至8月8日24:00

礼包内容:培养石*10、声望*1000和铜币*30000,售价128金币,限购3次。

 

功能优化

1. 提升忍传等级上限;

2. 修复了神器界面初始定位异常的问题;

3. 奥义击杀的图鉴合成数量调整,10个图鉴即可合成完整的奥义击杀。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