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7月26日更新公告 手鞠[忍界大战]限时售卖!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飞舞沙尘的风之公主,手鞠[忍界大战]限时售卖;八月限定招募忍者秋道丁次[忍界大战]登场;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海选赛开启;参与忍者大赛海选赛,累计胜场可领取对应奖励;晓组织成员忍者回归,飞段/干柿鬼鲛/蝎碎片礼包售卖;三档周宝箱限时售卖;夏日祭主题活动开启预约。

 

最新活动

>>>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7月26日00:00至7月3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单笔充值大于等于50元,可额外领取奖励:忍玉*800、体力*500、保护符*5和S/A忍碎片多选一礼包*1。每位学员仅可领取一次。

 

>>>手鞠[忍界大战]限时售卖

活动时间:7月26日12:00至8月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飞舞沙尘的风之公主,手鞠[忍界大战]限时售卖,售价1980金币。

 

>>>八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8月1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八月限定招募忍者秋道丁次[忍界大战]和我爱罗[凭依体],学员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秋道丁次[忍界大战]为首位A级限定招募忍者。

 

>>>八月签到新忍者

活动时间:8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八月签到新忍者麻布伊登场。

 

>>>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海选赛开启

海选赛时间:7月29日至8月4日 每晚18:00至22:00

赛事简介: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拉开帷幕,海选阶段即将开始。海选赛期间出战场数达到20场,且胜率达到30%及以上,即可晋级淘汰赛。晋级淘汰赛可获得金币奖励哦,快来参与吧。

 

>>>赛事手册

活动时间:7月29日05:00至8月5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8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参与忍者大赛海选赛,累计胜场达到一定次数,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每档奖励只可领取一次,最高档位奖励中包含格斗之星头像框,请各位忍者学员不要错过。此外,每日首次胜利和首次分享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夏日祭:邀请函

活动时间:7月26日05:00至8月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们会收到火影忍者夏日祭的邀请函,预约夏日祭主题活动即可获得奖励。

 

>>>最强小队

活动时间:7月26日05:00至8月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可以集结成三人小队,每位成员完成任务获得的羁绊,都将共享给其他队友。累积羁绊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羁绊达到240并累积一定天数,还可以领取丰厚的成就奖励。

 

>>>团子物语

活动时间:7月26日05:00至8月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可以获得不同种类的团子,不同种类的团子组合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

 

>>>纲手的挑战 助力装备升阶

活动时间:7月26日00:00至8月1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4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可以每日购买100次声望,每次购买额外赠送1次掷骰子的机会。每次根据投掷的点数发放奖励,每日凌晨零点刷新可购买次数。购买声望的铜币量随着次数而增加,当购买满15、30、45、60、100次均可额外领取宝箱奖励。活动可获得大量装备兑换券,在兑换商店换取所需装备升阶材料。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圣诞忍者设计大赛(决赛)

活动时间:7月22日12:00至7月28日12:00

活动内容:由学员发起的忍者设计大赛已进入决赛阶段,前10名新鲜出炉,大家一起来选出最喜爱的圣诞忍者吧!活动可从“游戏小悦”进入。

 

>>>夏日祭斗鱼专属福利放送!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0日

活动内容:晓之红云,今夏来袭!看斗鱼直播免费领夏日祭专属礼包福利,更有斗鱼定制头像框首次限量放出!

参与方式:进入斗鱼直播平台任意火影忍者手游选手直播间,点击【晓之红云】入口即可查看参与。

 

>>>忍者订单

活动时间:7月19日05:00至8月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可以获得精力;消耗精力和时间,在各种店铺里生产食物,将食物交给有需要的忍者,将会获得相应的回报。完成订单达到一定条件,还可以获得成就奖励。

 

>>>晓情报收集

活动时间:7月12日05:00至8月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将在火影世界的各个区域进行探险,收集关于“晓”组织成员的情报。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学员将获得行动力来进行探险,逐步解锁各个区域。在探险过程中,通过战斗和收集物资完成NPC发布的任务,即有机会获得“晓”组织成员的情报;同时,通过情报小队活动也可以获得“晓”组织成员的情报。探索区域和收集情报达到指定条件,还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就奖励。

 

>>>晓成员回归

活动时间:7月26日00:00至8月1日24:00

活动内容:晓组织成员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飞段碎片*10、干柿鬼鲛碎片*10和蝎碎片*10),售价1980金币,限购4次。

 

>>>周宝箱

活动时间:7月26日00:00至8月4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7月26日至29日期间,可以分别购买三档周宝箱,购买后立即激活。从激活当天开始,连续7天可以领取周宝箱奖励。如果当天没有领取,则奖励失效无法补领。7月30日至8月4日,无法购买周宝箱,但可以领取已激活宝箱的奖励。

 

>>>饰品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7月26日00:00至8月1日24:00

礼包内容:秘术之尘*1000、秘术之星*5和保护符*1,售价258金币,限购3次。

 

>>>战力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7月26日00:00至8月1日24:00

礼包内容:声望*1000、忍玉*300和轮回石*300,售价168金币,限购3次。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