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7月12日更新公告 大蛇丸[晓]全新登场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高级招募上架大蛇丸[晓],达到指定招募次数赠送大蛇丸[晓]碎片;学员可以直购大蛇丸[晓]碎片和专属奥义击杀;大蛇丸实验室,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大蛇丸[晓]碎片、专属奥义击杀和专属蛇替身;探索火影忍者世界,收集晓组织成员情报,可获得丰厚奖励;晓组织成员回归售卖;忍者/秘卷平衡性调整。

 

最新活动

>>>6元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7月12日00:00至7月1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大于等于6元,可额外领取以下奖励:金币*300、体力*300、声望*1000、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1(旗木卡卡西[少年]碎片*5、山中井野[疾风传]碎片*5、李洛克[疾风传]碎片*5、白碎片*5、勘九郎[疾风传]碎片*5、春野樱[疾风传]碎片*5、漩涡鸣人[疾风传]碎片*5和君麻吕[咒印]碎片*5)。每位学员仅可领取一次。


>>>高级招募忍者更新(7月12日00:00生效)  

高级招募上架大蛇丸[晓]、飞段、日向雏田[疾风传]和手鞠;下架春野樱[百豪]、我爱罗[疾风传]、勘九郎[疾风传]和水木[咒印]。

 

>>>高招返利

活动时间:7月12日00:00至下次高招更新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在上述时间段内,学员登录游戏将激活该活动。从登录当天算起,活动将持续6天。学员在此期间进行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可额外获得大蛇丸[晓]碎片。成功招募大蛇丸[晓],将获得“永生的期望”称号。

 

高级招募3次:赠送随机4级勾玉*1

高级招募6次:赠送大蛇丸[晓]碎片*1、保护符*1

高级招募10次:赠送大蛇丸[晓]碎片*1、保护符*1  V5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20次:赠送大蛇丸[晓]碎片*2

高级招募30次:赠送大蛇丸[晓]碎片*2  V10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40次:赠送大蛇丸[晓]碎片*2

高级招募50次:赠送大蛇丸[晓]碎片*2  V15双倍

 

7月12日至7月17日,学员可以在活动界面直购大蛇丸[晓]礼包,内含大蛇丸[晓]碎片*10和专属奥义击杀图“让我开心一下”,活动期间限购1次。

 

>>>大蛇丸实验室

活动时间:7月12日05:00至7月1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每日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大蛇丸[晓]碎片、大蛇丸[晓]专属奥义“不死之身”和大蛇丸专属蛇替身;成功招募大蛇丸[晓],并向5名好友赠送体验卡,即可领取丰厚奖励;观看大蛇丸[晓]直播,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晓情报收集

活动时间:7月12日05:00至8月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将在火影世界的各个区域进行探险,收集关于“晓“组织成员的情报。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学员将获得行动力来进行探险,逐步解锁各个区域。在探险过程中,通过战斗和收集物资完成NPC发布的任务,即有机会获得“晓”组织成员的情报;同时,通过情报小队活动也可以获得“晓”组织成员的情报。探索区域和收集情报达到指定条件,还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就奖励。

 

>>>最强技师

活动时间:7月12日05:00至7月1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给出的忍术结印手势,按顺序正确点击结印按钮,即可通过关卡;未按顺序点击或超时未完成,则本次挑战失败。活动期间,每天凌晨5点重置并刷新关卡,全部通关后根据通关总时长给出成绩评价。

 

>>>欢乐刮刮卡

活动时间:7月12日05:00至7月1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在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中,可获得刮奖券。消耗刮奖券进行刮奖,刮刮卡上横、竖、对角任一方向彩球数满足条件即可兑换奖励。

 

>>>女忍大作战

活动时间:7月15日05:00至7月22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全女忍参加决斗场,每获胜1场,每周奖励中的胜利场次增加2场。如果失败则维持原有规则。无论胜利失败,积分计算规则不变。另外,每日使用女忍首次获得胜利,可以领取丰厚奖励。

 

>>>晓成员回归

活动时间:71200:00至71824:00

活动内容:绝碎片*40,售价1980点券,限购1次;角都碎片*40,售价4800金币,限购1次。学员可以在忍者商店中购买上述忍者。

 

>>>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71200:00至71824:00

洗炼符礼包:铜币*100000和上品洗炼符*1,售价300金币,限购8次;

勾玉礼包:4级红勾玉*1、4级蓝勾玉*1、4级绿勾玉*1、4级青勾玉*1、4级紫勾玉*1、4级黄勾玉*1和精炼石*100,售价1680金币,限购5次。

 

忍者平衡性调整

夕日红[和服]:

幻术·霞:减少了反击的判定范围;略微减少了分身的持续时间。

 

猿飞日斩[火影继承人]:

1. 释放奥义时增加霸体判定;

2. 增加体术状态下普攻连击的稳定性;

3. 猿魔·落仙石增加扫地功能;

4. 增加忍术形态下普通攻击的连击性,最后一段火遁忍术攻击增加扫地功能。

 

艾[四代目雷影]:

雷遁·绝牛雷犁热刀:在雷遁爆炸开始时,将敌人扔出;整体缩短奥义时长,开始阶段会暂停关卡倒计时以及技能冷却时间;奥义技能后摇阶段可以被雷我爆弹技能取消。

 

长门[秽土转生]:

1. 增加秽土转生出场效果;

2. 地爆天星·毁灭射击:略微增加吸附的时间;在石块聚集的过程中增加地面攻击判定。

 

萨姆依[夏日泳装]:

1. 普通攻击:略微增加持伞攻击的伤害;

2. 花蝶之舞:略微增加伤害,调整打击节奏,技能冷却时间由12秒减少为10秒;

3. 飞燕之舞:调整技能伤害配比,略微增加持伞攻击的伤害。

 

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

1. 千鸟锐枪冷却时间增加2秒;

2. 略微减少千鸟刃和组合技的无敌时间;

3. 使用技能后按住普攻键释放的豪火球之术调整为技能判定,无法被对方的普攻打断;如果释放的技能未命中对方,但豪火球之术命中了对方,也会增加奥义点。

 

迪达拉:

1. 起爆粘土·枭:长按技能键,粘土枭自行向前飞行,忍者自身在原地落下;

2. 绒毯轰炸:略微增加在地面释放时的技能伤害。

 

我爱罗[疾风传]:

1. 普攻最后一击会将敌人拉近,并且减少后摇时间;

2. 流砂瀑流:最后一击会将敌人拉近,并且减少技能的后摇时间;

3. 砂缚牢:略微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爆炸时增加浮空高度;减少技能的后摇时间。

 

春野樱[百豪]:

1. 略微增加奥义攻击范围;

2. 奥义开始释放时,技能冷却和关卡时间会有短时间的暂停。

 

鬼灯幻月[二代目水影]:

水铁炮之术·扫射:在地面释放的技能冷却时间机制从释放开始进入冷却(冷却12秒)调整为释放结束进入冷却(冷却10秒);空中释放的技能冷却时间依然为8秒。

 

通灵兽平衡性调整

猿魔:缩小猿魔下落砸地的范围;

乌鸦:增加了Y轴的攻击范围。

 

秘卷平衡性调整

风遁·气旋:略微缩短气旋的持续时间;优化吸附效果,吸附范围保持不变;

解术·复:降低技能冷却时间的效果提升10%,该调整适用于所有等级;

土遁·地动:秘卷的冷却时间15秒调整为12秒;

冰遁·燕吹雪:秘卷的冷却时间15秒调整为12秒;

火遁·豪炎矢:前方将出现三次火冲攻击,略微降低秘卷伤害。

 

新称号

同时拥有佩恩[天道]、小南、宇智波鼬、阿飞、干柿鬼鲛、迪达拉、蝎、飞段、角都和绝,将获得“晓的野望”称号。7月12日00:00点生效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