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5月30日更新公告 少年自来也全新登场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自来也[少年]限时售卖;限定忍者重吾[鹰]登场;帮助静音照顾豚豚,外出玩耍可获得丰厚奖励;宾果五子棋,点亮棋子领奖励;少年忍者修行挑战开启;小南[青蛙小队]和饰品/神器材料礼包直购。

 

最新活动

>>>自来也[少年]限时售卖

活动时间:6月1日12:00至6月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坚毅的逆袭,自来也[少年]限时售卖,18元直购,限购1次。

 

>>>六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6月1日00:00开始

活动内容:六月限定招募忍者重吾[鹰]和奥摩伊登场,学员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豚豚养成记

活动时间:531日05:00至614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们需要帮助静音照顾豚豚等宠物,通过喂养料理和使用玩具来提升宠物的体力与心情;在照顾豚豚的这段时间里,学员们可以派遣豚豚等宠物外出玩耍,玩耍过程中会获得明信片、红包和各种奖励;收集明信片可以提升宠物的勇气值,解锁更多的玩耍地点,还可以获得丰厚的成就奖励;红包则可以在红包商店中兑换各类道具;每天还有机会收到静音来信,其中包含丰厚的奖励,记得及时领取。

 

>>>修行吧,少年!

活动时间:531日05:00至6月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每天可以进行3次修行挑战,每次可选择1名未完成修行的少年忍者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奖励。达到指定条件,还可以获得成就奖励。少年们,修行起来吧!

 

>>>宾果五子棋

活动时间:5月31日05:00至6月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界面上有25颗棋子,分别对应不同的任务,活动期间任务不会变化。完成任务后,对应的棋子会点亮,当横向或竖向的5颗棋子全部点亮,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

 

>>>尹正送好礼

活动时间:5月24日00:00至6月6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5月24日至5月30日,每日登录进行签到,除了可以领取当日奖励,还可以激活7天后相应的奖励。5月31日至6月6日,根据上周的签到情况领取对应的奖励。如果前7日奖励没有领取,后续可以通过补签领取,补签成功后仍然可以激活7天后相应的奖励。奖励包含金币、随机传说忍具、随机传说饰品、限时头像框等,记得及时领取哦。

 

>>>六月签到奖励

活动时间:6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六月签到将获得忍界召集券。

 

>>>特惠直购

活动时间:6月1日12:00至6月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神器材料礼包:忍玉*1000和轮回石*500,售价6元,活动期间限购3次;

忍者礼包:小南[青蛙小队]碎片*10,售价18元,活动期间限购1次;

饰品材料礼包:秘术之尘*3500、秘术之星*20和保护符*5,售价25元,活动期间限购3次。

 

上述礼包只能在直购商店购买,充值界面充值无法获得礼包。直购无法获得金币和充值红包,可以正常参与充值相关活动和增加V特权进度。

 

>>>饰品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53100:00至6624:00

礼包内容:秘术之尘*1000、秘术之星*5和保护符*1,售价258金币,限购3次。

 

>>>战力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53100:00至6624:00

礼包内容:声望*1000、忍玉*300和轮回石*300,售价168金币,限购3次。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