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4月11日更新公告 首届巅峰对决强强开战!

新闻

各位忍者学员:

       首届巅峰对决正式开启;樱花送小樱,酒杯送纲手,主题彩蛋和惊喜奖励等你来;限时全忍者羁绊,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战吧;饰品/忍具/神器材料礼包特惠直购;参与幸运翻牌,有机会获得奇拉比碎片;体力和铜币限时购惠。

 

更新预告

1. 决斗商店限时忍者中的迈特凯[惊门]将替换为干柿鬼鲛[鲛肌融合],4月19日生效;

2. 段位赛升段奖励中的蝎[百机操演]将替换为干柿鬼鲛[鲛肌融合],第37赛季开启时(5月1日)生效。

 

巅峰对决正式开启

4月12日将正式开启首届巅峰对决,相关配置和奖励都是正式的。4月12日进行本服预选赛和决赛,4月13日进行战区决赛;后续每5周开启一次巅峰对决。根据抢鲜体验中学员们的反馈,我们进行了以下优化:

1. 在本服预选赛的战斗中获胜后,将保留忍者的剩余血量带入下次战斗,战败的S/A/B级忍者将无法继续使用;

2. 在本服决赛中使用过的S/A/B级忍者,不能在当届本服决赛的后续轮次中使用;

3. 在战区决赛中使用过的S/A/B级忍者,不能在当届战区决赛的后续轮次中使用。

 

最新活动

>>>樱与酒

活动时间:4月12日05:00至4月2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学员每天可免费挑战2次活动副本,收集樱花和酒杯。将樱花赠送给小樱,将酒杯赠送给纲手,可以领取樱与酒的奖励;在赠送樱花和酒杯的时候,有概率触发特殊的主题彩蛋;周末赠送樱花和酒杯时,将会有额外的惊喜奖励,每个周末只会触发一次。

 

>>>全忍者羁绊

活动时间:4月12日05:00至4月1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学员参与决斗场更多玩法中的羁绊对战,任意S/A级忍者都可以达成羁绊,且只会匹配到S/A级忍者;任意B/C级忍者都可以达成羁绊,且只会匹配到B/C级忍者。同队伍不可以选择相同的忍者;每日首次分享将获得金币奖励。

 

>>>特惠直购

活动时间:4月12日12:00至4月1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饰品材料礼包:铜币*400万和秘术之尘*8000,售价25元,活动期间限购3次;

忍具材料礼包:铜币*200万和符石*30,售价25元,活动期间限购3次;

神器材料礼包:忍玉*3000和轮回石*2400,售价25元,活动期间限购3次。

 礼包只能在直购商店购买,充值界面充值无法获得。直购无法获得金币和充值红包,可以正常参与相关充值活动和增加V特权进度。

 

>>>幸运翻牌

活动时间:4月12日05:00至4月1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参加任务集会所或金币购买可获得魔彩石,消耗魔彩石可以参与幸运翻牌,有机会获得奇拉比碎片。

 

>>>限时购惠

活动时间:4月12日05:00至4月1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购买指定次数的体力,可以额外获得体力奖励。每天完成指定次数的招财,可以额外获得铜币奖励。

 

>>>洗炼符礼包

活动时间:4月12日12:00至4月18日24:00

礼包内容:上品洗炼符*1和铜币*100000,售价300金币,限购8次。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我们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我们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