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淘汰赛即将启动 线下八强得专属游戏

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淘汰赛即将启动 线下八强得专属游戏称号!

 

1022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鸣锣开战,忍者学员们积蓄三个月之久的战意喷薄而出!持续时间长达一周的海选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充裕的热血时间。1029日,赛事淘汰赛环节正式启动。这一环节中,每一场战斗的胜负都影响着最后的晋级结果,需要参赛选手们拿出最高的格斗技巧来应对!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无差别为最终晋级到线下决赛的八强选手准备了双重福利:线下八强专属游戏内称号、参与NUF无差别年度赛事最后种子选手选拔!第十二届无差别决定线下出战资格的淘汰赛马上打响,渴望在赛事中展现自己、赢得荣耀的选手们,准备好参赛,直击线下决赛!

 

(图1:第十二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淘汰赛1029日启动 每场战斗关乎“生死”!

 

火影忍者手游打造的火影特色无差别赛事自推出以来便以“全民竞技、绝对公平”的特点,受到游戏玩家的一致追捧。如今,赛事已行进到第十二届,赛制更加完善、对抗中选手们开发出的应战策略与技巧也越来越多变。在全民格斗技艺提升的大环境下,赛事对选手的格斗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

 

不同于海选赛中选手参赛场次与胜率达到指定要求便可晋级的赛制。淘汰赛将于海选赛中晋级的千万忍者中,选拔出最具实力的八位选手晋级到线下决赛。晋级机率不足万分之一或十万分之一!选手们想要晋级决赛,必须在保证100%胜率的前提下,参与尽可能多场次的对决,这使得淘汰赛真正成为一场关乎在赛事中生死的“中忍选拔”。在淘汰赛中,赛前忍者及秘卷搭配选择、忍者出场顺序安置、对新上线忍者及冷门忍者操控技巧的吃透、战中策略临场制定调整、选手心理素质等,都是影响战斗胜负的关键因素。想要跻身决赛八强,在无差别中打响自己名号的选手,马上开始训练自己的格斗技艺,准备好迎接淘汰赛中的惨烈对决吧!

(图2:海选赛画面)

 

决赛八强专属荣誉称号 角逐NUF无差别年度最后晋级资格

 

在淘汰赛中跻身八强、享受总决赛聚光灯聚焦于身、万众瞩目荣耀的选手们,在本届无差别总决赛中还将享受两大特别福利。其一,本届赛事中,闯入决赛的八强选手将获得游戏内专属荣誉称号,向全服玩家展现出自己在无差别赛事中取得的至高荣耀。其二,第十二届无差别赛事作为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度最后一届无差别月赛,将选拔出参与于年底举办的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最后种子选手。晋级选手们将肩负着自己作为第十二届无差别赛事最优秀选手的荣光,与诸多“冠军”级选手在年度赛事中会师,登上承载着更高荣耀的竞技舞台。参与第十二届无差别赛事,将是踏上这荣耀征程最重要的第一步,选手们准备好参赛吧!

(图3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

 

线下决赛11月中旬落地青岛 神秘A忍即将揭晓!

 

在淘汰赛环节即将启动之际,第十二届无差别线下决赛日程也全面敲定。在11月中旬,赛事决赛将落地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决赛门票抢夺已于1026日正式启动,粉丝们积级参与火影忍者手游微信公众号、手Q部落、火影忍者手游贴吧举办的抢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观赛资格,亲眼见证又一位无差别冠军选手的诞生!在赛事现场,火影忍者手游全新的A级强忍也将首发亮相,助力赛事热度升级!火影忍者手游忠实玩家们,无差别决赛中绝对有你不舍错过的精彩,一定记得持续关注赛事动态,观战总决赛!

(图4:往届赛事画面)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二届无差别淘汰赛即将启动!心怀格斗梦想的你、想要在更广阔的竞技舞台中赢得更高荣耀的你,赶快参赛,火影忍者手游等你崭露头角,荣耀加冕!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