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TGA9月月赛落幕 A神、水水晋级总决赛

新闻

《火影忍者》手游TGA9月月赛落幕 A神、水水晋级总决赛

 

        9月30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TGA格斗精英争霸赛9月赛事如约打响。八位来自斗鱼、虎牙、熊猫平台的冠军级选手在此进行了殊死搏杀。经过重重突围,选手A神、水水获得本轮月赛晋级总决赛的珍贵名额。在赛事中,选手们各自的表现如何?让我们马上进行详情总结!

 

image.png

(图1:TGA月赛)

 

赛事全程节奏紧凑 夺冠种子选手陨落八强

 

        在本月月赛中,参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浩爷、慕留生、铁柱、析夜、A神、公瑾、水水、黑鸽。其中,其五位选手因为在火影手游无差别线下赛事中表现活跃,被观众们寄予非常高的夺冠期望。但在赛事开赛的第一瞬间,赛势便呈现胶着状态。四场8晋4赛事,三场都是打满BO3,选手们无不是奋战到赛事的最后一刻才艰难拿下四强晋级资格。不过,赛前一直被看好的选手析夜,在与铁柱交锋的过程中,被2:0碾压击败,震惊观众。2017年的强将铁柱重回赛场,势头猛如虎!

 

        在半决赛环节,由慕留生VS水水、铁柱VSA神。慕留生作为火影忍者手游2018年又一位表现优秀的选手,赛事中一直风轻云淡化解危机,以超高的忍者操控上限而著称。但在与水水的对战中,慕留生被2:0碾压,向观众再次证明了本月月赛的选手素质之高!铁柱与A神一战,则属于两位老牌强将的教量,在支撑到赛事结束的最后一刻时,铁柱终于不敌A神,以1:2的成绩落败,退守季军。

 

image.png

(图2:赛场选手专注战斗)

 

冠亚军争夺赛精彩回顾 A神再展雄风!

 

        A神作为火影忍者手游在赛场上的老牌选手,在TGA赛事中的晋级之路却并不顺畅。在第一轮月赛中失利后,其卷土重来再次登上赛场,这一次,他夺得冠军,让荣耀加冕于身!下面,就让我们进行A神与水水在冠亚军争夺赛精彩回顾。

 

        决赛采用BO5赛事,二者在前四回合打成平手,2:2呈胶着之势。最后的决胜局中,A神选择忍者凯、绝、君麻吕;水水选择忍者夕颜、宇智波带土【少年】、钢子铁。在对决中,A神展现出绝妙的平A起手能力,操控君麻吕屡屡普攻抓人,利用技能的浮空机制躲避控场型秘卷;在操控迈特凯出战时,A神更是将凯可以Y轴无伤错位起手的技能效果发挥至最大,看准时机错位起手,接稳定连招打出水水所操控忍者的替身,犀利带走钢子铁、夕颜两名忍者,在最后一个回合中逆转赛势,夺得冠军!

image.png

(图3:选手激战中)

 

冠军零距离 A神为赛事表现打八分

 

在夺得冠军后,A神也接受了赛事组的采访。在采访中,A神自曝自2016年1月8日开始接触火影忍者手游,是游戏地道的第一批玩家,最喜欢游戏忍术格斗的刺激、热血。在平时的决斗场中,A神习惯于杀伐决断,擅长操控高评级忍者打出压制性的胜利。在TGA赛事中,由于无差别赛制会随机会配忍者进入待选池供选手选择,所以自己不擅长冷门忍者的短板被无限放大。经过针对性训练,A神加深了自己的忍者池,所以才有了夺得月赛冠军的辉煌!A神直言,为自己的赛事表现打8分,剩余两分,自己仍需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image.png

(图4:冠军零距离)

 

精彩的对决时光总是匆匆。在9月月赛落幕后,火影忍者手游TGA赛事最后一轮选拔也将接力启动。在最后的选拔环节,哪两位精英选手将再次出线,享受晋级总决赛、让聚光灯聚焦于身的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