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小南技能分析及实战心得分享

2018-09-20 22:05:09

小南技能分析及实战心得分享

简介:小南是“晓组织”的成员之一,也是这个组织的创始人之一,代号为“白”。

小南和弥彦、长门是从小就在一起的战争孤儿,他们在战争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只能彼此相依为命。后来拜自来也为师,各自学成了独特的忍术。

【忍者基本信息】

忍者名称:小南

忍者品质:A

忍者获取方式:特权商店、活跃宝箱

上手难度:低

【技能解析】

1.一技能

式纸之舞?6?1升降:将自身化为纸片向前方突进。地面使用时飘向空中;空中使用时飘向地面。

技能分析:这是一个无敌突进技能,几乎没有前摇,出招极其迅速,但是有后摇,且无法手动取消。x轴的突进距离大约为半屏,不可以改变y轴。技能可扫地,也可以在空中释放。

2.二技能

式纸之舞?6?1分离:自身飘向空中,创造出一个纸轮并向前抛出。纸轮落地后会向前滚动,到达最大距离时进行短暂停留并滚回。

技能分析:该技能是小南的核心起手技。有略微0.5秒的前摇,小南丢出轮子以后,自己会有一个向后腾空的动作。轮子在丢出去的过程中,可以改变y轴。切轮子的远近距离,跟丢轮子时自身的高度有关。如果是空中丢轮子,轮子就会更远一些。轮子丢出去以后,无论有没有命中敌人,还会滚回来。因此也可以当做一个防御技能来使用

3.奥义技能

式纸之舞·天使审判:在地面创造大量的纸片攻击敌人,之后自身飘至空中创造数量众多的纸枪对地面的敌人进行毁灭性的攻击。

技能分析:奥义可以扫地,在pk场中释放的话,y轴全满,x轴身后也有判定。持续时间较短,没有无敌效果,但是后续可以接上升降机。

【忍者优势】

小南属于空中忍者,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空中能力最强的忍者(曾经最强势迪达拉,现在迪达拉的飞行高度远远不及小南)。要知道,在空中是可以躲避很多忍者的技能的,还有一些秘卷,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招式都可对空。因此,特殊的腾空机制,让小南的在pk中永远是一姐的存在。

说到小南的强势之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的连击能力。那么,为什么小南的连击能力会非常高呢?是因为小南的3个技能、和普攻,都能扫地。这就注定了小南的连击能力超乎寻常的高。这也是她自己的一个特色。

无敌位移也是小南的优势之一,我们可以利用位移躲开很多技能,甚至是奥义。比如对面分身,我们升降机可以无视,比如对面天照,我们升降机可以直接穿过,因此近身时用来起手是非常强势的。

【操作心得】

小南的升降机后摇比较大,在我们交了替身反打骗出敌人的替身后,准备位移出去时,也要小心敌人预判,反向丢个技能。

小南的轮子在丢出去后可以追加3下空中的普攻,这里是可以通过方向键来调整位置的,可以灵活一些,控制普攻的速度和位置。当然,普攻的最后1a后摇很大,且无法手动取消,因此十分不建议a出来,除非确保敌人没有替身的情况。

小南是目前pk场中的一姐,她的实力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也成了段位场中“小黑屋”的常客。不过现在强势的忍者越来越多,小南也并非无解的存在。要想熟悉一个忍者,最好的办法就是多用,多打,任何精彩的操作背后往往的都离不开大量的练习和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