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忍者对克——奇拉比VS神秘面具男

唐宇2018-06-13 11:05:34

火影忍者手游最精彩的内容就是忍术对决,每一步都在不断的博弈和算计。在忍术对决中,最大的考验就是各位小伙伴对忍者们的熟练度。有句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当你对敌对方的忍者了如指掌时,自热可以轻而易举地猜到对手的动向,在实战之中轻松应对。

【知己知彼】

奇拉比拥有两种技能形态,常规形态可以进行流畅的七刀流连击,尾兽形态可以释放强力的爪击,尾兽化自带霸体效果,现已成为了决斗场的纵横无敌的存在,毋庸置疑的T1级别的忍者。

奇拉比的普攻分为5段,第3段将刀抛至空中,第4段释放七刀流向前旋转突进,最后一段手臂局部尾兽化,进行毁灭重击。7刀流旋转突进时拥有扫地效果。实战中可以使用第4段普攻骗取对手的替身。

神秘面具男是所有忍者中斩杀能力最强的存在,绝对暴力的黑暗行者。一发豪火球瞬间爆炸,空间瞬移技能“天锁葬爆”,既可规避伤害,又可先手敌人造成击飞。在段位赛中,神秘面具男毋庸置疑属于T1级别的顶尖忍者。常用秘卷包括霸体,冻雪,地走。

神秘面具男的普攻非常特殊,攻击范围极大,可以对空。分作四段,第二段拥有极强的扫地效果,第三段使用神威将敌人吸入异空间(强制性抓取,可吸入霸体和尾兽形态的奇拉比,期间不造成任何伤害),最后将敌人踢飞。实战中若不使用神威吸入敌人,可以利用2A连招最大化输出,极限可以A出四套,使用豪火球可以击飞并继续连招。

【对战思路】

 神秘面具男有位移技能和远距离的豪火球,凭借超大范围的普攻甚至可以利用3A后的神威空间将尾兽化奇拉比吸进去,可以凭借技能的优势和霸体秘卷硬吃奇拉比。

奇拉比对局一般推荐携带霸体,冻雪和地走秘卷。前者可以增加容错率,无视对手的通灵,后者可以增强奇拉比的先手能力和控制能力。在对战神秘面具男这种常携带霸体秘卷的对手时,冻雪或者扦插这种控制型秘卷有奇效,而奇拉比也并不依赖霸体,凭借尾兽化足以横行决斗场。

【开门见山】

奇拉比开局不适合有太大的动作,出于对豪火球的忌惮,雷迅爆击不适合使用。若豪火球来不及躲闪,可以进入尾兽形态,利用八尾查克拉旋转时的无敌效果规避豪火球。最佳的选择是向上或者向下走位,先看清对手的动作,尽量将自己的技能当做底牌捏在手里,尾兽形态可以随时用来防御面具男的进攻。

神秘面具男常开局使用豪火球进行试探性攻击,对手若是靠近中路就会被豪火球无情击飞,打出高额伤害。不论是否命中,面具男可以靠近观察,伺机使用中距离位移技能“天锁葬爆”进行追击,对手只得被迫交出秘卷或者替身。若奇拉比进入尾兽形态防御,交出关键技能的奇拉比就降低了威胁性,此时等待奇拉比变身结束即可利用天锁爆葬轻松起手。

【见招拆招】

【火遁·豪火球术】向前方释放出巨大的火球,将敌人炸飞至空中,飞行距离超过半个决斗场,火球完成释放后,按下普攻可以瞬身至火球攻击范围的最大处,有时会连同火球附近的敌人拉入神威空间。如果神威空间存在敌人,则近距离喷射出致命的火焰毁灭敌人。

奇拉比拆招:若豪火球来不及躲闪,可以进入尾兽形态,利用八尾查克拉旋转时的无敌效果规避豪火球。就算没有躲避,尾兽状态下也不会被击飞。

神秘面具男拆招:在豪火球到达极限距离后,按下普攻可以打开神威空间的特性位移到奇拉比身前并进行抓取,尾兽化状态的奇拉比也可以吸入神威空间。

【神威·天锁爆葬】使用神威进行时空穿越,之后使用锁链攻击,最后用起爆符终结对手,如果神威空间存在敌人,则用铁链狠狠地抽打敌人,之后用起爆符终结对手。在神秘面具男的腾空期间,按下普攻可以将天空中的敌人吸入神威空间。

奇拉比拆招:保持足够距离就可以让面具男无法轻易使用天锁爆葬,甚至可以故意走位上去骗出技能,在面具男欺身而上的时候开始旋转将他击飞,轻松起手。骗不出来也无妨,尾兽化的奇拉比起手是非常无解的,普攻的范围扩大到了半个屏幕,可以轻而易举地压迫面具男的走位,打出对手的替身或者霸体秘卷。

神秘面具男拆招:想要使用天锁爆葬起手奇拉比是非常难的,在使用天锁爆葬后的腾空期间,按下普攻可以将天空中的敌人吸入神威空间,地面的是无法吸进去的。建议在奇拉比的尾兽化进入冷却期间去先手使用,天锁爆葬的速度非常快,可以有效打断奇拉比的雷迅爆击。

【替身应对】

交换替身是正常的情况,但若一方玩家能够利用某种手段躲避对手替身后的攻击,那就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在后续交换通灵兽的过程中也将占据优势。

奇拉比应对:将对手压制在墙边进行普攻,在对手替身之时进入尾兽化形态可以有效规避面具男的反打。

面具男应对:三种方法。第一,面具男侧向使用天锁爆葬可以躲避反打。但如果对手有Y轴范围较大的技能和秘卷还是可以抓住的。第二,携带霸体秘卷或者熊猫时也可以用霸体防备反打。第三,计算对手替身的时间。在对手替身快转好时停止普攻,让其自由下落,随后释放豪火球,利用豪火球的空间位移效果逃离对手身边。

【奥义对决】

战到痛时,难免会遇到奥义之间的对决。奇拉比和面具男都是拥有无敌时间的选手,奇拉比的奥义持续时间和面具男的持续时间相差无几,但奇拉比奥义结束后会有一个抬手的动画,面具男则是站起来后直接就可以攻击,所以奥义对拼后神秘面具男占据优势。

【心得体会】

神秘面具男手游中首屈一指的强力忍者,有着非常卓越的先手能力,伤害非常恐怖。而奇拉比则是凭借着自带霸体的技能横行决斗场。整体来说,奇拉比要比神秘面具男更加的强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