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忍者对克——神秘面具男vs艾(第四代雷影)

达达2018-07-23 13:15:30

大家都知道面具男这个毒瘤,他的强度不用说,还有民间传闻最强S的称号,段位情愿自己不玩都要给别人禁了,因为这个忍者简单粗暴伤害高容易上手。这么强的一个s忍,我们的新人雷影能不能超过他呢。

 

【忍者介绍】

神秘面具男

1.普通攻击

普通攻击分为五段,第一段平推,第二段平推(扫地),第三段平推,第四段向前抓取对方进入神威两秒(可抓霸体),第五段放出对方用脚攻击。

2.一技能:火遁豪火球

正常释放:向前放出一个火球,造成41w伤害(可以追地),火球x轴是决斗场的四分之三,y轴是一个身位左右。

如果在喷火的时候按住普攻将进行一段冲刺抓取,并且连人火球一起抓入。

敌人正神威中释放:喷出一段火焰,产生巨大伤害。

3.二技能:天锁爆葬

正常释放:面具男进入时空间,瞬间出现到敌人面前放出起爆符缓缓落下,转动链子造成三次9w左右的伤害,落地的起爆符爆炸将人击飞(有追地效果),此技能为面具男核心技能,可以以毫秒的速度瞬移到对方面前,按住普攻可以进行一段向上的神威抓取。

敌人在神武中释放:向前甩铁链造成大量伤害,留下一堆起爆符爆炸。

4.奥义:通灵九尾

通灵九尾喷射尾兽玉,造成大范围伤害。x轴尾兽玉没有爆炸前决斗场二分之一左右,爆炸后三分之二。y轴始终保持二分之一。

【知己知彼】

雷影的特点,快,狠。雷我爆弹基本为零的前摇加上高额的伤害,这个技能我我们肯定是要想办法躲开的。雷影的雷虐水平y轴达到了一个半身位左右可怕的y轴。而面具男拥有瞬间移动的能力速度比雷影要快,所以在这个技能用的好,还是可以把恶心的雷影压一下,压雷影首先你得躲过他的雷虐水平,在看见雷影挥刀的前摇,冲过去面具男会被击飞的。所以还是躲避为妙。

如果雷影有四个奥义点,注意力如果面具男没有带冻雪之类的秘卷,走位!必要的时候交出二技能躲。雷影四个奥义点的时候,每一次用技能都会先震一下,这个东西就等于告诉你快跑。

面具男的二技能快,准。但是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在面具男蹲下来的一段后摇,如果没有打中对面比如雷影,他利用后摇一个雷虐水平。不过可以在后摇的时候按一下普攻跳一下,必要的时候可以救自己一命。

还有一个面具男的冷知识,面具男在把对面吸入神威后放技能,技能的第一下是无法替身的比如二技能的那个甩铁链,放出来甩的时候第一下不能替身。如果对面只有四十万血了你又把他吸入时空间了,那么静静等待两秒他被放出来喷出直接40w伤害的火球。

雷影也有一个冷知识,这里普及一下保护知识,就是忍者受到48w浮空伤害的时候会保护,就是掉在地下不弹了。雷影普攻中有一段抓取,当你把他抱住之后再放雷虐水平是不计入保护的哟。

【对战思路】

雷影的速度一直很难对付特别是没有四个豆是速度特别快,所以当你和雷影保持了距离,你就应该等他过来而不是无脑的丢技能,如果你的视野里能看到雷影那么赶快采取攻击不然你就可能被攻击力,两者速度豆快就比玩家手速了

雷影打面具男,最好利用平行走位或者贴脸发,在面具男身边走位,面具男很难打到你,但是要记住,保持面具男普攻的距离走完攻击,平行走位就是和他站在同一y轴,进行走位,虽然面具男可以实现二技能闪y轴但是没有手柄或者键盘很容易失败。讲个细节雷影的雷虐水平要比面具男的火球y轴要大,所以平行走位慢慢靠近让后用雷虐水平抓对方。

【开门见山】

面具男起手简单粗暴直接一口火,雷影的冲刺快所以你会被抱住,但是只会抱一下不会砸你。正常会两个人一群到地。最好是退后一步等雷影冲过来,反正不用慌打得了打,打不了二技能跑。

如果雷影冲过来你可以原地按住二技能这样雷影会被你打到,比开局喷火稍微靠谱一下,毕竟没对面奥义点的时候被抱一下对面就有奥义点了啊。如果雷影有四个豆,那么开局喷火和原地二技能不会有用,如果有秘卷冻雪的话可以试试把他冻住,如果没有能怎么跑怎么跑,雷我爆弹最好是在y轴上走位,雷虐水平最好利用二技能脱身。

【见招拆招】

面具男的火球飞翔速度较慢,当你看见面具男的火球的时候还有机会利用秘卷顶掉,如果雷影有四个奥义点的雷影,对面面具男火球飞过来,赶快雷我爆弹,顺着火球反打一波,因为雷电铠甲的原因不会扣多少血。

当你看见雷影有想法冲过来的时候,你可以原地二技能暂时保命,应为面具男二技能移动的y轴不多,所以还是容易被抓。如果你看见雷虐水平的前摇的话你还有机会跑,或者冲上去两败俱伤。

【替身应对】

雷影和面具男伤害都很高在15秒抽空血条完全没问题,所以替身谨慎一点最好等自己技能好了或者对面技能放完了再替身,不然没技能替身都是白来的。

如果两个人没有替身了,伤害高得可怕的两个人,就会比谁先碰到谁,谁就凉了。此时不要贪通灵,放出来,不然让对面前放了可凉了。

【奥义对决】

雷影大招被打中第一段就不能替身了,大招第二段也是无敌,雷影大招持续8秒。

面具男大招全程无敌自带全程定格也是一个不错的大招,面具男大招持续时间7秒左右,出招4秒在全程定格。面具男大招伤害大于雷影的,如果怼起来雷影肯定赢只不过要吃伤害。

这两个强力的忍者,目前野分不出高低都是在国家队0t的存在,一个在民间有最强s的称号的面具男,一个是人人喷的香影。在实战中技术是王道,但是了解忍者特性也非常重要,当你了解每个忍者的特性,再配上超影的技术,下一个榜一就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