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冠军荣耀!第十四届无差别决赛开幕,17:30邀您见证!

2019-08-24 15:06:24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将于8月24日17点30分正式开战,届时忍者学员可前往游戏内微社区、游戏官网赛事中心以及腾讯视频、腾讯新闻、企鹅电竞、腾讯NOW直播、微信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触手直播、华数TV渠道观看直播。本赛事由腾讯云LIVE独家视频直播技术支持。
  
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赛事专题页:点击前往
 
  晋级到本届无差别赛事线下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分别为:小豪、无惜、黑鸽、友人、拔皇、析夜、尘埃以及奶糖。游戏也为线上线下观赛的学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包含S级忍者猿飞日斩「秽土转生」、A级忍者大蛇丸「晓」整卡等。目前各选手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大战即将来临,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图1: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现场
 
八强集结 今晚谁将问鼎桂冠?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赛事对阵安排如下:无惜VS友人、尘埃VS黑鸽、析夜VS奶糖、小豪VS拔皇。
  
  目前小豪、尘埃、析夜夺冠呼声最高,拔皇也有望成为本届赛事黑马。选手小豪是继选手十六后获得“全冠王”称呼的超强选手,选手无惜曾力挫“老大哥”静静,选手析夜在往届比赛中发挥十分稳定,究竟哪些选手将率先晋级四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2:八强选手
图3:八强选手
图4:赛事对阵
 
  本届赛事中除了这些实力强劲的选手外,赛事解说将由FJ与小宝担纲。从TGA大奖赛到WGC微信游戏精英争霸赛再到无差别系列赛、NUF无差别年度总决赛,我们都能看到FJ和小宝的身影。在解说台上,FJ超高的语速、对赛况清晰的分析及信手拈来的对各出场忍者技能、打法的分析,让他成为赛场上的亮点之一。相信这次比赛他们仍然能够带来专业的赛场解析。
  
图5:八强选手及解说阵容
 
线上线下观赛互动,S忍猿飞日斩「秽土转生」整卡等奖品助力
 
  现场观赛学员在16:00-17:25期间,参与现场趣味答题活动即可赢取精美礼物,在现场决斗场参与格斗比拼,进行无差别BO1的对抗赛,获胜的学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不仅有各式趣味互动活动,神秘的许愿绘马也将降临比赛现场!此外,现场学员在观赛期间还能参与现场抽奖,奖品为S级忍者猿飞日斩「秽土转生」、A级忍者大蛇丸「晓」整卡,正版鸣人&佐助手办及海量金币。
 
  
图6: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决赛现场-互动区
 
  同时,赛事组委会也为线上观赛的学员带来一波惊喜福利。在决赛之夜,学员们前往斗鱼/虎牙/企鹅电竞直播平台,搜索“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进入官方赛事直播间观看比赛,在比赛期间将定时进行抽奖活动,奖品为大蛇丸「晓」整卡,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7: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八强齐聚,谁能冲击年度NUF超影大赛!8月24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线下决赛正式打响。热爱火影忍者忍术格斗、期待亲眼见证自己偶像在赛场上神操作瞬间的学员,千万不要错过赛事直播,诸多惊喜等你亲自揭开!
 
图8: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