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2019 NUF超影格斗大赛“赛事手册”

2019-11-18 16:48:39

    近日,《火影忍者》手游2019NUF超影格斗大赛正式开战。NUF超影格斗大赛作为《火影忍者》手游电竞体系中最高规格、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聚合《火影忍者》手游当下明星选手团体,以专业赛制打造手游格斗领域顶级职业赛事,为所有选手提供更高晋级舞台,同时为热爱《火影忍者》手游忍道对决的玩家提供更精彩、更优质的比赛内容!
  
    本届赛事将分为资格赛、小组赛及总决赛,来自2019年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和TGA精英赛中获取赛事积分排名前10选手,及斗鱼、虎牙、触手、企鹅电竞直播平台资格选拔赛中直邀的6名选手,他们将进行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赛的激烈对决。经过小组赛后产生的8强选手,将在2020年1月11日上海2019NUF超影格斗大赛总决赛暨四周年火影重燃祭的现场,共同角逐年度最强超影的桂冠。
 
图1:2019 NUF超影格斗大赛
 
系列赛事并行 促进格斗电竞蓬勃生长
 
    《火影忍者》手游一直致力以公平公正、实现忍者学员们的电竞梦想为目标,带来更多集观赏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的电竞赛事。在2019年,无差别系列赛事贯穿全年,赛事体系更加趋近完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直播平台电竞明星赛、NUF超影格斗大赛都为各位忍者学员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内容。
 
    在赛制革新后,通过第十三届无差别、第十四届无差别、TGA夏季总决赛与冬季总决赛等2019年官方赛事获得全年赛事积分,排名前十位选手直邀参与NUF小组赛,目前第十三届无差别冠军选手追命与十四届冠军选手小豪已确认锁定前10席位。此外,《火影忍者》手游联合斗鱼、虎牙、企鹅电竞、触手四大直播平台开启平台资格选拔赛,将有6位选手获得参与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赛资格。
 
  
图2:现场观赛玩家
 
联合多平台为草根选手提供舞台  NUF小组赛即将来袭
 
    目前,前往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赛参赛资格的最终名额正在火热抢夺中,《火影忍者》手游携手斗鱼、虎牙、企鹅电竞、触手直播平台开启资格选拔赛,共有6位选手将获得直邀参与小组赛资格。他们将与其他10名选手共同争夺2019年《火影忍者》手游最高的荣耀。
  
    此次平台邀请赛由各个平台进行,所有选手将经历层层筛选争夺最终晋级的珍稀名额。每个平台内都有极具技实力的明星主播选手,究竟哪些选手能获得最后的“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3:四大直播平台开启资格选拔赛
 
选手即将集结就位 大赛赛程抢先公布
 
    待十六位选手名单确认后,NUF超影格斗大赛小组赛将陆续展开。小组赛中,十六位选手将随机分为4组, 每个比赛日完成1组比赛。组内双循环积分赛,每轮对战进行两局,胜局积分,最终小组赛第一与第二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第三与第四淘汰。
  
    小组赛晋级的八位选手将最终于2020年1月11日齐聚上海,在NUF总决赛暨四周年重燃祭的现场争夺年度最强忍者,小组赛第一率先进入胜者组,第二落入败者组,进行双败淘汰赛。
 
图4:往届NUF超影格斗大赛比赛现场
 
周年庆狂欢序幕即将拉开 总决赛之夜备受期待
 
  NUF超影格斗大赛总决赛之夜同时也是《火影忍者》手游四周年重燃祭线下盛典。玩家除了可以欣赏到顶尖选手带来的激烈对决。同时,还有全明星赛,玩家可提前投票选择明星人选及对战阵容。此外,本届赛事现场,还将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带来精彩的解说评论。在重燃祭中,倍受期待的新春忍者也会在现场首曝。游戏内还将上线系列四周年福利活动,助力各位忍者学员能够获取丰厚的游戏道具福利。
 
    挑战自我,不负梦想!《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即将拉开战幕,以公平的赛制、开放的战局,塑造《火影忍者》手游最高规格职业赛事。届时,各位忍者学员不要忘记前往观赛,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哦。
  
图5: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