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火影忍者》手游携vivo推广Z5火影忍者联名限量款礼盒

2019-09-02 19:35:03

 

暑期君的脚步渐行渐远,同学们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为了助力忍者学员在开学后轻松玩转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了缤纷福利活动,大家都要跟紧忍界联军战斗的脚步呀!除此之外,在9月1日《火影忍者》手游与vivo携手推广由皮乐中国授权的vivo Z5火影忍者联名限量礼盒,礼盒内含一台拥有4800万超广角三摄的Z5手机,购买联名礼盒,还可获赠《火影忍者》手游礼包。

 

十五载羁绊,致敬经典!火影忍者联名礼盒的推出,相信会为热爱火影忍者的学员们带来更多情感延伸, Z5强大的性能也将让大家享受更酣畅淋漓的格斗对战。在Z5火影忍者联名限量礼盒推出后,《火影忍者》手游官方公众号也会同步推出福利活动,参与活动即有可能获取神秘重磅福利!

 

1:《火影忍者》手游XvivoZ5火影忍者联名礼盒

 

火之意志有形传承!Z5火影忍者联名限量礼盒燃爆开学季

火影忍者联名限量礼盒中Z5拥有4500mAh大电池,22.5W闪充,还支持边充边玩,比如说充着电玩20分钟的游戏,拔了充电线可以再玩超过1小时。同时Z5还支持给其他手机反向充电,出门在外可以帮朋友救急。除了强劲的续航,Z5还有强大的拍照功能,4800万超广角AI三摄,3200万超清自拍,随手一拍,都是质感大片。搭载了骁龙712处理器的Z5,主频高达2.3GHz,学员在决斗场或剧情副本内都能拥有更行云流水般的体验。此外,Z5搭载6.38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带来旗舰级显示效果,忍者的全屏奥义也将更加绚丽震撼。

 

2:Z5火影忍者联名限量礼盒

 

深度联动进行时!vivo助力回馈火之意志传承者

    Z5火影忍者联名限量礼盒上线,《火影忍者》手游给忍者学员们谋来了福利。9月1日起,忍者学员前往《火影忍者》手游官方公众号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vivo提供的神秘重磅福利。同时关注公众号更有机会获得其他游戏相关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哦!

轻松开学季!减负活动助力开学成长

 

愉快的暑假结束,新的学期学员们也要更加努力继续加油!为了分担学员的学业压力,《火影忍者》手游从8月底开始推出轻松开学季活动,多个减负活动助力学员们开学成长!

 

此外,游戏还将上线【开学祈愿】,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进行祈愿,祈愿有机会获得大吉、中吉和小吉的祝福和奖励,获得大吉的玩家还可与好友一起分享一份额外奖励!

 

3:开学季福利

4:开学季福利活动

5:开学季福利活动


  青春重燃成长相伴,《火影忍者》手游携手vivo推广由皮乐中国授权的vivo Z5火影忍者联名限量礼盒,带你体验一份属于火影忍者的守护与陪伴。九月狂欢不散场,《火影忍者》手游缤纷福利与激烈对战正在火热进行中,忍者学员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开学季的狂欢盛宴!

 

6: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