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季军之争回顾】不在一轮游,析夜获得季军

2019-08-26 10:18:00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季军在尘埃和析夜之间决出。最终析夜凭借微弱的优势赢下了比赛,获得季军。


 

1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析夜 2:1尘埃 —— 析夜稳住心态就能赢下比赛

 

BO3第一局,尘埃的宇智波佐助「新春限定」技能预判多次命中对手,不断压制对手血线,最后带走析夜的2位忍者。析夜上阵老紫「四尾人柱力」后改变了打法策略,打的相对勇猛,快速扳回局势斩落尘埃的2忍。最后析夜上阵托斯砧,凭借走位躲避掉尘埃自来也「少年」的多个技能,为自己赢下一分。


 

2

 

BO3第二局,佩恩「畜生道」对阵佩恩「修罗道」,尘埃的佩恩「修罗道」多住抓到畜生道技能后摇的机会,血量压制带走畜生道。析夜的自来也「仙人模式」被尘埃的宇智波止水带走,宇智波止水压制性非常强,频繁利用忍者技能优势让析夜的托斯砧漏出破绽,最后宇智波止水因为太灵活,还带着霸体密卷,赢下对局,为尘埃板回一分。


 

3

BO3第三局,尘埃的三船想要激进的进攻,反而被析夜的旗木卡卡西「万花筒写轮眼」抓住机会给带走。尘埃上阵手长的漩涡鸣人「第四尾」带走析夜卡卡西,漩涡鸣人「第四尾」非常强势,低血量线一套技能配合奥义技能带走尘埃满血的青。双方同时上阵最后一位忍者,析夜的大和巧妙的躲开密卷技能,骗出尘埃不知火间的替身,带走尘埃的最后一位忍者,赢下了比赛,夺得了《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的季军。


4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