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11月28日更新公告 自来也技能重制

2019-11-29 09:28:21

各位忍者学员:

      十二月限定招募忍者萨姆伊[忍界大战]登场;天天送好礼,实现你的心愿;女忍的馈赠,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木叶情报室,测测你是不是真正的火影粉;战斗吧火鸡,感恩节特别副本等你来挑战;通灵材料/秘卷/忍者礼包直购;忍者商店上架小南[夏日泳装];自来也技能重制;自来也碎片礼包限时售卖。

 

最新活动

>>>十二月限定招募忍者

活动时间:12月1日00:00

活动内容:上架十二月限定招募忍者萨姆伊[忍界大战]和黑土,学员可以随时在两个忍者间切换,招募自己喜欢的忍者。

 

>>>天天送好礼

活动时间:11月29日05:00至12月1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学员可选择心愿礼物,礼物分为超级心愿礼物、高级心愿礼物和其他心愿礼物。每日登录领取礼券,消耗礼券摇铃可随机获得一个心愿礼物;每个心愿礼物只能获得一次,已获得的礼物不会重复获得。

 

>>>女忍的馈赠

活动时间:11月29日05:00至12月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有机会获取礼物。给三名女忍者赠送礼物,有几率获得不同的回礼和兑换券,使用女忍者的兑换券,可以在礼物商店兑换奖励。

 

>>>木叶情报室

活动时间:11月29日05:00至12月6日05:00  每晚19:00-20: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规则:学员每天可以回答20道火影忍者相关的题目,答对题目可以获得奖励,全部答对还可以额外获得奖励。全部答对的学员将进入排行榜,完成答题的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来测测你是不是真正的火影粉吧。

 

>>>情报大搜寻

活动时间:11月22日05:00至12月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主线/精英/修罗副本,可获得道具[底片]。消耗[底片]选择地区前往探索,可获得照片和奖励。通过照片可以获得地貌和人物情报,未解锁的情报将会标识情报获取的地点,根据情报收集进度还将获得成就奖励。

 

>>>战斗吧火鸡

活动时间:11月28日05:00至12月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活跃度宝箱有机会获得火鸡门票,使用门票可进入感恩节火鸡特别副本,使用笼子罩住火鸡,完成每日任务和成就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十二月签到奖励

活动时间:12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十二月签到将获得忍界召集券。

 

>>>特惠直购

活动时间:12月1日00:00至12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通灵材料礼包:声望*15万、铜币*50万和通灵卷轴*3,售价50元;

秘卷礼包:铜币*400万和随机疾风传秘卷碎片*150,售价50元;

忍者礼包:长门[秽土转生]碎片*25、宇智波斑碎片*25、千手柱间碎片*25、艾[四代目雷影]碎片*25、千手扉间碎片*25、神秘面具男碎片*25、宇智波鼬[须佐能乎]碎片*25、佩恩[天道]碎片*25、波风水门碎片*25、大蛇丸碎片*25和自来也碎片*25,忍者碎片多选一礼包,售价648元。

 

以上礼包活动期间均限购1次。礼包只能在特惠直购商店购买,充值界面充值无法获得礼包。直购无法获得金币和充值红包,可以正常增加V特权进度。

 

>>>忍者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12月1日00:00至12月7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小南[夏日泳装]碎片*40,售价1980点券,限购3次。

 

>>>自来也碎片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9日00:00至12月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礼包内容:自来也碎片*10,售价1980点券,限购10次。

 

>>>洗炼符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9日00:00至12月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礼包内容:上品洗炼符*1和铜币*10万,售价300金币,限购8次。

 

>>>勾玉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9日00:00至12月5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30级

礼包内容:4级红勾玉*1、4级蓝勾玉*1、4级绿勾玉*1、4级青勾玉*1、4级紫勾玉*1、4级黄勾玉*1和精炼石*100,售价1680金币,限购5次。

 

功能优化(版本更新后生效)

羁绊对战增加A/S忍者的羁绊组合数量。

 

忍者平衡性调整(版本更新后生效)

自来也:

普通攻击:提高了连击稳定性;

通灵术·屋台崩坏之术:保留蛤蟆忠从天而降的攻击方式,新增2种技能表现形式;长按技能键可以跳上蛤蟆忠,控制蛤蟆忠的移动;跳上蛤蟆忠后按住普攻键可释放蛤蟆油炎弹;

土遁·黄泉火山替换为通灵术·蛤蟆见世之术:召唤妙木山的见世蛤蟆,困住敌人进行拷问;长按技能键依然可以释放黄泉火山;

豪杰螺旋丸:在扫腿攻击后,可以选择自身起跳的方向,然后释放巨大螺旋丸。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