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正版火影 格斗手游

下载游戏

11月21日更新公告

2019-11-22 15:50:40

各位忍者学员:

       山中花店,记得给好友的花儿浇水;情报大搜寻,探索未知的忍者世界;登录领取风影修行礼,邀请好友结伴修行;纲手的挑战,助力装备升阶;神器/饰品材料礼包和通灵兽礼包直购;忍者商店上架猿飞日斩[火影继承人];我爱罗[忍界大战]平衡性调整。

 

新内容预告

近期版本将增加新神器和提升天赋等级上限,敬请期待。

 

最新活动

>>>充值特惠

活动时间:11月22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1级

活动规则:单笔充值大于等于50元,可额外领取奖励:忍玉*800、体力*500、保护符*5和S/A忍碎片多选一礼包*1。每位学员仅可领取一次。

 

>>>十二月签到奖励

活动时间:12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十二月签到将获得忍界召集券。


>>>沙暴来袭
活动时间:11月22日至11月28日  每天12:00至21: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沙暴来袭,挑战守鹤。学员单独挑战BOSS守鹤,每次挑战守鹤会获得奖励;战区所有学员共享BOSS守鹤的血量,总血量根据战区所有学员的平均战斗力和人数计算,守鹤被击败后将会回归;守鹤被击败后,最先击败守鹤的学员可额外获得击败奖励;活动根据学员当日的总伤害进行个人伤害排行,根据组织成员总伤害进行组织伤害排名,组织全员均可领取组织排行奖励。

 

>>>山中花店

活动时间:11月22日05:00至11月29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拥有两个花盆,可以种植不同种类的鲜花。普通鲜花种子通过冒险/精英/修罗副本、小队突袭和任务集会所获得,稀有鲜花种子通过活跃度宝箱获得;学员可以给好友的鲜花浇水,来加快鲜花的成长,也可以将收获的鲜花赠送给好友。获得的鲜花可以在花店中兑换奖励。

 

>>>情报大搜寻

活动时间:11月22日05:00至12月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学员通过主线/精英/修罗副本,可获得道具[底片]。消耗[底片]选择地区前往探索,可获得照片和奖励。通过照片可以获得地貌和人物情报,未解锁的情报将会标识情报获取的地点,根据情报收集进度还将获得成就奖励。

 

>>>纲手的挑战

活动时间:11月22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4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可以每日购买100次声望,每次购买额外赠送1次掷骰子的机会。每次根据投掷的点数发放奖励,每日凌晨零点刷新可购买次数。购买声望的铜币量随着次数而增加,当购买满15、30、45、60、100次均可额外领取宝箱奖励。活动可获得大量装备兑换券,在兑换商店换取装备升阶所需材料。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哟。

 

>>>战斗吧火鸡

活动时间:11月28日05:00至12月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活跃度宝箱有机会获得火鸡门票,使用门票可进入感恩节火鸡特别副本,使用笼子罩住火鸡,完成每日任务和成就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羁绊相约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00至11月2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学员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风影修行礼,活动期间限领一次;邀请好友结伴修行,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修行奖励,修行任务和奖励仅限当日完成和领取。

 

>>>砂之守护

活动时间:11月15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游戏内将逐渐开放我爱罗主题的相关活动,每日首次分享活动可领取相应的奖励。

 

>>>女忍大作战

活动时间:11月19日05:00至11月25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全女忍参加决斗场,每获胜1场,每周任务中的胜利场次增加2场。如果失败则维持原有规则。无论胜利失败,积分计算规则不变。另外,每日首次使用全女忍获得胜利,还可以领取额外的奖励。

 

>>>特惠直购

活动时间:11月22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神器材料礼包:忍玉*5000和轮回石*1800,售价25元;

饰品材料礼包:秘术之尘*8000、秘术之星*60和保护符*5,售价50元;

通灵兽礼包:万蛇、蛤蟆文太、熊猫、螃蟹、变色龙和一尾守鹤,通灵兽多选一礼包,售价98元;

 

以上礼包活动期间均限购1次。礼包只能在特惠直购商店购买,充值界面充值无法获得礼包。直购无法获得金币和充值红包,可以正常增加V特权进度。

 

>>>忍者商店更新

活动时间:11月22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猿飞日斩[火影继承人]碎片*40,售价5800金币,限购3次。

 

>>>通灵材料礼包

活动时间:11月22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礼包内容:铜币*30000、声望*1000和培养石*10,售价128金币,限购3次。

 

忍者平衡性调整(版本更新后生效)

我爱罗[忍界大战]:

1. 增加地面普通攻击前两段的稳定性;

2. 奥义第一段增加扫地判定;增加第二段抓取的判定高度;

3. 修复了特定情况下我爱罗卡住的问题。

 

游戏内涉及付费随机抽取的内容,已在官网公示了相关概率。如果您在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通过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火影忍者”或游戏中的客服专区进行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