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冲击决赛资格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淘汰赛开启!

推荐


  8月5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进入淘汰赛阶段!经过7日的海选赛程,满足20胜场,胜率≥30%的忍者学员都可晋级淘汰赛,线下决赛的八强资格正在激烈争夺中。8月11日淘汰赛结束,八强选手将于8月24日齐聚上海,再一次向无差别赛事冠军发起冲击。选手们,赶快向更高的名次冲击,争夺NUF年度赛事参赛资格,更高的荣耀与丰厚的奖励等你夺取!


图1: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启航《火影忍者》手游下半年赛事 第十四届无差别万众瞩目


  此前,代表《火影忍者》手游上半年高竞技规格的2019TGA夏季总决赛落幕。这一比赛,汇聚《火影忍者》手游众多精英,选手们用永不放弃的拼搏与高超的格斗技艺为观众们奉上了激烈的对决盛宴,同时也为《火影忍者》手游上半年赛事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夏季总决赛结束之后,第十四届无差别赛事紧随而至。它的到来,标志着《火影忍者》手游赛事已进入下半年的全新赛程。各直播平台赛事与第十四届无差别赛事共同绽放,吸引所有赛事关注者的瞩目。究竟这一次,《火影忍者》手游是否能够发掘更多极具潜力的选手?心怀梦想参赛的选手们,是否能够以无差别为跳板,跃向更高的竞技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2: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海选


淘汰赛正式开启 为晋级决赛奋力冲刺吧!


  在海选赛初步筛选出具有一定实力的选手后,第十四届无差别更残酷的淘汰环节于8月5日正式启动。淘汰赛同样为七日赛程,在淘汰环节中,选手们将各凭实力,安卓手Q/微信、iOS手Q/微信四大平台胜率最高前两名晋级决赛,共计八名。


  目前,选手们需要在保持最高胜率的前提下,打满最低参赛场数。但随着淘汰赛赛程的日趋深入,越来越多的选手将展现出全部实力,相信在后几日,淘汰赛排行将迎来更为激烈的动荡。老将们是否会再度入局?众多新忍中是否有黑马能够获得晋级资格?非常值得期待!另一方面,在无差别赛事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接受到《火影忍者》手游更多、更高规格赛事抛出的橄榄枝,最重要的是获得NUF年度赛事参赛资格。经过多次大型赛事参赛经验的积累,选手们将积蓄更强大的实力,向自己的电竞梦想发起冲击!


图3:无差别赛事


全平台高手汇聚 挑战你的实力上限!


  忍者无差别、等级无差别、数值无差别,《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所有玩家的追捧。虽然最后能够晋级线下决赛的选手只有八名,但无差别赛事为每一位选手都准备了不同维度的参赛乐趣。在这个舞台上,所有玩家都可以锻炼自我,已经有丰富对战经验的学员,可以通过每一场实战来验证自己的努力,通过不断挑战冲击八强资格,成就自己的电竞梦想。初来乍到的学员,则可以在此挑战自我实力上限,累积足够的参赛经验,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更有更好的成绩。


  这是一个成就光荣与梦想的最强平台,《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四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火热进行中!选手们,不论你是新忍还是老将,在赛事中都能找到自己的发挥空间,赶快参赛,让忍术格斗永不落幕!


图4: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