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争夺NUF年度赛事参赛资格 第十四届无差别7月29日正式开战

推荐


忍道不熄,战斗不止。729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将正式开赛!赛事将持续至8月,决赛定档8届时胜出者将有机会晋级年度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一场睽违已久的全民竞技盛宴即将开启,继老将“追命”在十三届赛事中大放异彩后,又有哪些选手将在新一届赛事绽放自己身为忍术格斗高手的光芒?是否会有诸如选手“讨”、选手“C凯”这样的新忍带给我们惊喜?身为忠实火影忍者手游忠实粉丝的忍者学员们,快来参与赛事,在无差别中叙写自己的忍道

 

1: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

 

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来袭 729日正式启动海选!

 

2019年上半年“第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与2019年TGA夏季总决赛”两项官方赛事完结不久,经历了短暂的休赛期,新一届无差别赛事已备受期待作为官方唯一全民赛事,也是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主要的选拔途径无差别系列赛事吸引了众多老将与新忍加入。

 

729日,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正式启动,本届赛事依然分为海选赛、淘汰赛、线下总决赛三个环节。729-84日,赛事正式进入海选赛环节海选期间每日18:00-22:00开放赛事入口此次海选赛规则满足20胜场,胜率≥30%即可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选手们将进入真正的实力比拼环节,决出最终前八强选手,晋级线下总决赛此次赛事和十三届赛事一样,海选赛活动期间,游戏内“赛事手册”将开启,忍者学员参与活动有可能获得限定头像框。


2:往届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现场

 

为草根玩家提供专业电竞舞台 冲击NUF年度赛事!

 

首届无差别赛事自2016年7月启动,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十赛事,赛事秉持着忍者无差别、等级无差别、数值无差别的无差别赛制并且不断优化和完善赛事规则受到广大火影忍者粉丝及格斗竞技爱好者的高度认可《火影忍者》手游也一直肩负着发扬火影忍者忍道格斗的重任摸索前行。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见证了选手“小豪”、选手“十六”等许多选手的光辉时刻,也看到选手“追命”、选手“黑鸦”等人在失利后,通过不懈努力,完成自我挑战和成长的过程。

 

第十届无差别作为《火影忍者》手游2019下半年的重要赛事,将决出能够晋级年度NUF超影大赛的选手这些选手们将带着他们永不放弃的忍道格斗精神,投身到这场《火影忍者》手游最高规格的竞技赛事中,追寻自己在火影忍者手游中的巅峰荣耀!

 

3:过往比赛中选手激战

 

决赛定档8 全新忍者助力格斗新星诞生

 

本次第十届无差别赛事线下决赛将定档8底,落地成都。通过淘汰赛重重突围而出的选手们将汇聚线下,在总决赛中角逐本届赛事的最高荣耀!近日,以大蛇丸「晓」与重吾「鹰」为代表的各路新忍者以及夏日系列的李洛克「夏日泳装」等忍者皆已集结登场,哪位忍者将接棒成为新一代“神”级忍者?而在此前的比赛中,钢子铁、漩涡鸣人「第四尾」、卯月夕颜、托斯砧等忍者都为我们带来了叹为观止的表现,在第十四届赛事中,哪些忍者在选手的操控下能为我们带来惊喜,第十届无差别决赛现场为所有忍者学员揭密!

 

此外,本届赛事新生代选手的登场也让我们备受期待。在2019上半年赛事中,《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中涌现了非常多身具实力的格斗选手。包括已经成为公认的新生代强选选手之一的选手C凯;在十三届无差别赛事中均取得亮眼战绩的选手讨等等。在新一届赛事中,是否会有更强劲的黑马选手横空出世,夺得NUF超影大赛的参赛资格?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赛事正式启程,决出晋级年终NUF年度赛事参赛资格!哪位选手将一战成名,跨上更高竞技规格的NUF超影大赛赛事舞台?马上参与第十届无差别赛事来证明自己吧。

 

4:火影忍者二维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