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人物志】从主播到解说 揭秘秋风的火影之路!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事自2016年启动,截止至今,造就了一大批赛事明星,为选手的直播事业添彩不少。其中,人气增值获益最大的选手,当属目前斗鱼直播火影忍者手游专区的“一哥”秋风。因为参与火影忍者手游直播、赛事以及出色的个人魅力,他目前已拥有了近百万粉丝。今天,就让我们来揭秘、回顾主播秋风的火影之路,看看他因火影忍者手游而改变的成长轨迹!

从主播到选手 第一届无差别赛事一战成名!

20167月,火影忍者手游第一届无差别赛事启动。当时的秋风虽然是同期主播的佼佼者,但依然与所有同伴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第一届无差别大赛秋风参赛,一路过关斩将击败蒋豪、马杰等对手,夺得游戏无差别赛事首金!在对决中,秋风展现出对于忍者惊人的理解能力。大和普攻八连踢直接颠覆当时大和在决斗场消耗型忍者的定位,一举跃升为控场输出型忍者!这一役,秋风一战成名。在2016年无差别年度总决赛中,秋风再次出山,再创神话!

 

从选手到主播 成为火影忍者手游斗鱼一哥!

第一届无差别赛事可谓是群星璀璨。马杰、蒋豪、乌鸦、欧弟等后续在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赛场上表现活跃的选手皆在此亮相。看着同伴们屡屡参加无差别赛事,向更高的荣耀发起冲锋。夺冠后的秋风做出了截然不同的选择——激流勇退,专心经营自己的直播事业。此后,在赛场上观众们再未看到秋风的身影,斗鱼平台却多了一个人气越来越高的主播。在直播间,秋风会带来新忍教学、新版本体验点评、赛事回顾讲解等内容,以幽默、随心却又不乏专注、认真的态度去进行直播,这使他的直播间人气迅速跃升。

此外,秋风还是火影忍者手游直播界的“梗王”。千手柱间初登场,因为普攻跺脚扫地,被其称为“神秘跺脚男”,现场一穿三教学6到飞起。直播过程中,幻之试练“自闭丸”、四代目雷影“艾的抱抱”、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香佐”等梗,更是信手拈来,极为有趣。笑点密集的直播话术也为他赢得了不少死忠粉丝。

从主播到解说 秋风与赛事再“触电”

2017年无差别年度总决赛中,睽违赛场已久的秋风再次出现在赛场之上。只不过这一次他依然是旁观者。担任解说员的他,以老道的竞技技巧与深不可测的忍者池,为观众们带来了深入浅出的赛点解说,反响非常好。后续,在火影忍者手游高规格的无差别赛场中,秋风也陆续参与解说工作。期待在2018年,秋风能越来越多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为火影忍者手游玩家带来透彻、更具看点的赛事解说!

从主播到选手再到解说,秋风始终怀着一颗热爱火影忍者手游的初心,向水友们分享游戏忍道对决的无尽魅力。火影忍者手游未来之路,期待更多如秋风一般的大神一路随行,为玩家们带来更多乐趣!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