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HMA2019春季赛吹响集结号角 《火影忍者》手游强势来袭

资讯

HMA2019春季赛吹响集结号角 《火影忍者》手游强势来袭

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2019年新赛季即将于近日盛大启航。在2019年,无差别系列赛事将贯穿全年各支线赛事,赛事体系将趋近完善,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TGA精英赛、直播平台电竞明星赛、NUF超影格斗大赛将为各位忍者学员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内容。

而随着各项赛事临近之际,《火影忍者》手游率先联手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HMA),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2019HMA是由国内领先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性赛事,此次通过全网全面选拔真正具备实力的草根大神,为选手们提供最便捷、最包容的成长平台,这些最终选拔出的选手除了获得高额奖励外,还将有机会前往《火影忍者》手游NUF超影格斗大赛与其他明星选手一同争夺最终荣耀。

图片27_315964584853189

1《火影忍者》手游联手虎牙直播

 

HMA2019春季赛率先起航 成就草根大神

 

2019年,《火影忍者》手游将通过多个赛事体系在游戏中全面选拔真正具备实力的草根大神。4月初,游戏将联手虎牙直播平台,通过HMA2019春季赛甄选更多大神玩家,报名时间为41-415日,活动报名地址:https://hd.huya.com/web/register/index.html?kid=1921

忍者学员也可以加入HMA《火影忍者》手游选手群:827765383了解更多赛事详情,本次赛事分为海选赛、小组赛、上下半赛区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详情的赛制内容忍者学员也可点击:https://blog.huya.com/news/11285了解详情。

YY图片20190401174011_315992219056338

2:时间节点

直播平台助力 海量奖励甄选大神格斗选手

 

2018年,《火影忍者》手游赛事为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的赛事,Evan、碧洛天、鼬神、太阳橙等选手在格斗赛场上表现亮眼,EvanNUF超影格斗大赛上,更是多次打出1穿3碾压对手。在2019年,《火影忍者》手游联手虎牙直播平台,通过HMA选拔得出优秀的选手,通过直播平台寻找高阶玩家,给他们展现竞技实力的舞台,同时也挖掘火影格斗新星。据悉,此次冠军将获得3万现金+NPL超影大赛预选赛资格,而亚军也将获得2万现金,季军可获得1万现金。

 

2019年《火影忍者》手游将致力打造更多格斗新星,目前2019HMA已开启报名,赛事奖金池也将增加,战斗吧,忍者们,火影因你们而更加荣耀,期待更多草根选手登上NUF超影格斗大赛的舞台。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