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全新忍者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先发亮相 7.20夏季总决

资讯

720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2018年夏季总决赛将正式打响,全新忍者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将于现场正式登场,首度曝光忍术技能及设计理念,助燃赛势!赛事也将于现场抽出线下、线上两个幸运玩家,赠送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首发招募资格。想要第一时间获得宇智波佐助全新形态的忍者学员们,千万不要错过!

 

火影手游2018无差别总决赛将于7201500落地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游戏内决赛门票抢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现场观赛的学员一定抓紧最后机会兑换门票,火影手游 2018上半年度格斗王者的诞生等你见证!

 

1

(图1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

 

顶级助力 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携暑期版本先发引燃赛事

 

在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即将打响之际,火影手游全新忍者宇智波携全新暑期版本先发登场,率先引燃夏日狂欢!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的登场,意味火影手游的发展已经来到全新的阶段。宇智波鼬带着自己对光明的向往逝去,佐助与颠覆自己前半生信念的真相迎面相撞。当目标从刺杀鼬变更为毁灭木叶,全新的战争再度爆发!

 

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首发亮相,游戏暑期版本也围绕新的忍者推出一系列情怀玩法。学员们可以在全新的阵营玩法中追逐佐助的身影,在羁绊活动中重走佐助的成长之路,在仇恨与杀戮中帮助佐助完生人生目标重大的转折!与此同时,游戏内也上线了全新的成长挑战玩法,开放自由交易体系,热爱游戏的学员尽可马上前往游戏,探索其中的无穷乐趣!

 

IMG_256

(图2:忍术对抗)

 

夏季总决赛赛场首发赠送 新忍者技能现场曝光!

 

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登场,相信他在火影手游中的技能将是忍者学员们的关注焦点。他能否成为游戏中又一位“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者,在战斗中释放来自须佐能乎的超强杀意?在游戏内忍者技能日趋多元化的今天,他的技能形态又将拥有怎样独特的切换机制,对学们操控能力的考验是否会有所提升?一切悬念,将于720日火影手游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现场得到解答!

 

与往届赛事相同,火影手游将在夏季总决赛忍者对决的空白时间举行多轮幸运抽奖,向线上、线下观赛的学员送去忍者、金币、正版周边等最丰厚的福利回馈!本届赛事的终极大奖将是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线上、线下抽取两位,幸运儿将在忍者上线的第一时间招募到该忍者,享受成为拥有全新忍者第一人的特权!学员们观赛时一定记得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终极大奖有可能就属于你!

 

mmexport1530175339032

(图3:往届夏季总决赛现场)

 

现场门票抢兑中 夏季总决赛邀你现场观战!

 

在新忍者、新版本登场的同时,火影手游也在游戏内开放了夏季总决赛门票抢兑活动。学员们每日在游戏内活跃度达到200,即可参与门票抢兑,每日限量100张门票,先到先得!活动将于718日结束,想要亲自前往赛事现场观赛的学员们抓紧最后的机会,赶快参与兑票!

 

夏季总决赛现场,不仅将引发八位来自无差别忍者格斗月赛、TGA大奖赛、QGC夏季赛的顶尖选手对决,也将为现场观众开辟趣味互动体验区、准备丰厚的观赛回馈、提供与名选手零距离交流的特权!各位火影手游忠实的粉丝们,赶快参与抢票,解锁现场观赛新姿势!

 

微信图片_20180712150231

(图4:门票抢兑中)

 

720日,火影手游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正式打响,全新忍者、巅峰对决、顶级福利,一切将在这一天集中爆发,敬请期待!

IMG_256

 

 

IMG_25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