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下载 Android下载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三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4月29日

推荐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429日启动


各凭忍道,战斗开始!2019422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正式启动。经过7天海选的小试牛刀,赛事于429日正式进入淘汰赛赛程。在此环节,赛事仅提供八个晋级名额,晋级选手将获得争夺《火影忍者》手游2019年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首金的最强荣耀。忍者们,真正的战斗已经打响,只等你来秀出自我实力,获得出征总决赛的珍贵名额!

 

 

1:第十三届无差别格斗大赛

 

新的伙伴集结赛事服调整 七日海选各显身手

 

NUF无差别超影格斗大赛结束后,2019部分新忍者接连登场,不仅外形更加靓丽,连技能形态也发生了变化。更加多元、具备操控性的技能出现,使《火影忍者》手游内的决斗场更加异常火热422日,《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鸣锣开战。细心的学员们在七天的海选中已经发现,春野樱【忍界大战】、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等新忍者都加入到忍者选择池中。对于新登场忍者熟悉度较低的选手,在海选环节被打到措手不及。相信在淘汰赛中,意图冲击最高名次的选手将着重加强对于新登场忍者伙伴的了解,打出精彩表现!

 

2: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海选

 

3: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海选

 

29日淘汰赛启动 7日赛程战出真火影!

 

在海选赛结束后,赛事紧接着进入淘汰赛环节。422-28日每晚18:00-22:00赛事入口开启。在海选赛中,满足20胜场,胜率≥30%即可晋级淘汰赛。

 

在淘汰赛中,赛事将继续采用经典无差别规则。赛事随机选择十二名忍者进入忍者池。双方选手各禁选一名忍者后,轮流选择出战忍者与携带秘卷。在此期间,选手对于忍者禁选、出战忍者选择、出战顺序等变因的把控,将直接影响战斗结果。此外在本次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中,赛事服调整了忍者池的平衡度,部分PK强忍将不在忍者池内,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操控顺手的忍者上场,即便是C忍一样可以战胜S忍。

 

 

4:海选赛战斗画面C忍一样可以战胜S忍

 

谁将跻身八强?第十三届无差别总决赛见真章!

 

海选、淘汰两个赛程共计十四天,将助力赛事从万千参赛选手中选拔出八位最强悍将晋级总决赛。在往届赛事总决赛中,总会看到老将们奋战的身影,也总能发现强势崛起的后起之秀。在新的一年中,老将们是否会坚守自己的战场?新忍们又能否突破重围,跃向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淘汰赛即将开启!不论你向往的是更强的竞技舞台还是丰厚的奖励,赶快参赛,《火影忍者》手游第十届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5:火影忍者二维码

 

 

 该赛事由腾讯云独家支持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 关注火影微信公众号
  • 关注火影手Q部落